√牛剑入学考试mat考试是什么?犀牛MAT考试培训课程

时间:2023-05-17 14:16:3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牛剑入学考试mat考试是什么mat考试报考指南是什么?牛剑mat考试与Alevel/AP/IB大纲有哪些差异?MAT考试训课程有哪些推荐?MAT考试真题资料哪里下载?犀牛MAT考试培训课程推荐,更多内容添加老师微信13127793032了解更多~

 

 

牛剑入学考试mat考试是什么?

 

mat考试,全称Maths Admission Test,是由牛津大学提供的理科类相关专业的入学,主要针对牛津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以及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华威大学数学相关专业的申请人。

 

MAT 考试一般于每年的 9 月开始报名、10 月中旬报名截止、11 月初考试。其考试成绩不会被直接公布或标记是否“通过”,而是直接发往考生注册考试时填写的申请院校,根据测试中的相关信息来确定是否入围。

 

 

mat考试报考指南是什么?

 

1、报考方式:必须通过考试中心进行注册,学生可以选择就近的考试中心报名 (test centre) 注册报名。

 

2、报名涉及信息:学生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和UCAS编号。

 

3、考试费用:牛津、帝国理工、华威相关专业的申请者可以免费参加mat考试,部分考试中心可能会收取考试行政管理费用。

 

4、考点查询:2020年官方公布的中国考场多是各地的British Council。

 

5、成绩查询:11月底12月初牛津大学会根据mat成绩和UCAS申请的具体情况公布面试名单(但不公布成绩),第二年1月,考生可以向报考的学院询问反馈和成绩.

 

 

牛剑mat考试与Alevel/AP/IB大纲有哪些差异?

 

1
mat考试范围与CIE考纲差异
图片
图片

CIE数学与英国国内的 ALevel 数学大纲密切相关,但有一些细微的差别。MAT考试范围包括CIE考纲中的:纯数1的所有内容,纯数2,概率与统计1的部分内容。此外,还有一些CIE A-Level中没有涵盖的内容,比如说:第一原理与逻辑的差别 (differentiation from first principlesandlogic).

2
mat考试范围与AP大纲的差异。
图片
图片

包括所有AP微积分AB和大部分BC内容以及AP统计的部分内容;一些AP未涵盖的代数和几何扩展题;AP未涵盖的排列和组合以及基于逻辑的问题。

3
mat考试范围与IB教学内容的差异。
图片
图片

IB数学课程比A-Level 课程更依赖图形计算器,因此训练在无计算器环境下解题对IB学生非常重要。IB 数学AA与A-Level大纲非常相似,但教学顺序不同,IB学生要提前学习相关章节,以准备mat。而对于钟情于牛津大学数学专业的小伙伴全力备考mat即可,毕竟分数高录取率就高。

 

MAT考试真题试卷

 

MAT考试

MAT考试真题资料领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MAT考试

 

 

犀牛MAT考试培训暑期安排

 

牛剑笔试冲刺班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授课模式,学生可自由选择一对一教学或班课教学,查看海报了解课程详情!

■ 上课日期:2023年07月03日 ~ 2023年07月21日

■ 上课时间:10:30~12:30,14:00-16:00;

 

MAT考试

更多牛剑笔面试课程

MAT考试

牛剑笔面试课程了解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小犀老师微信咨询

MAT考试

关键字:MAT考试,MAT考试培训,MAT考试时间,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