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剑G5入学笔试都有哪些?-PAT

时间:2022-05-11 15:46:2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哪些课程需要笔试

目前英国大学入学需要额外加试笔试的学校有牛津、剑桥和帝国理工,LSE的数学相关专业也有“推荐参加但不强制要求”的入学考试。具体如下表所示(不含文科):

图片

(左边课程对应右边笔试内容,注:有些专业往年不设笔试,如牛津化学系,文科笔试可单独咨询)

 

PAT(Physics Aptitude Test)是牛津大学对于申请物理、工程、材料科学等热门专业的入学考试,用以测试申请者的数学和物理能力。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日

考试形式:考试时长两小时,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与长答题。

考试内容:分为数学和物理两部分,包括代数、微积分、机械、波与光学、电磁学、天文等

PAT考试

 

准备笔试的雷区你踩了吗?

时间不够,拖着来凑,到现在连笔试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真的应该抓紧啦!

大部分笔试时间都在11月初,你还没开始正了八经的准备?想着还来得及,开学后又要忙A2课业又要准备完善PS,申请牛剑的10月15日前还要把UCAS交掉。想等到交完UCAS再刷几套题准备一下完事了?No,No,届时你会发现你的提升空间很有限了,是哪个分段基本只能上升一点点,机会永远属于准备更充分的人。

 

例如对于牛津物理的申请,笔试PAT成绩高是绝对优势!

图片

今年的PAT卷子显然难度是高于去年(均分49.1%)的,今年PAT均分43.1%,和2019年(均分41.5%)相似,从“PAT分布图”上来看,所有高于63分的同学均被邀请面试了,而PAT高于72分的同学获得了非常显著的录取概率、PAT高于82分的同学几乎获得了100%的录取!由此可见,对于申请牛津的物理专业,PAT考试还是一项能起到决定性因素的考试,而不仅仅只是提供一个面试机会。

 

受疫情影响,今年牛津物理系对本地学生也不再参考cGCSE成绩。今年对于所有申请者,牛津物理的面试筛选都只看PAT成绩(在AS和预估满足最低录取要求的情况下)。PAT高分可以说是牛津物理系申请的绝对优势!

 

同样的,在牛津PPE、经济与管理的最新筛选面邀标准上,最看重的也是笔试TSA成绩,这也直接地表明了笔试成绩的重要性

关键字:PAT考试,PAT介绍,P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