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剑必备STEP考试详解,犀牛STEP考试辅导

时间:2023-05-07 17:16:5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STEP考试是Cambridge Assessment Admissions Testing(剑桥大学评估入学考试)组织的一项高水平数学考试,用于评估考生的数学能力。STEP考试是剑桥大学的通用入学考试之一,同时也被英国其他TOP大学所认可。那么,STEP考试有什么作用呢?为什么牛津剑桥大学的申请者必须参加STEP考试呢?本文将详解STEP考试,并整理STEP考试数学真题,欢迎领取~

 

STEP考试对申请的作用
 

STEP考试

STEP考试包括六个级别,分别为STEP I、STEP II、STEP III、STEP IV、STEP V和STEP VI。每个级别的难度都不同,考试内容涉及到数学分析、代数、几何、数论等领域。考生需要在3小时内完成13道题目。

 

首先,STEP考试可以用来衡量考生的数学能力和潜力,以便大学招生委员会准确地评估考生的能力和潜力。其次,STEP考试可以帮助考生提高数学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于数学专业的学生来说尤为重要。最后,STEP考试还可以作为申请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的重要证书,证明考生具备了高水平数学能力。

 

剑桥大学在STEPII和III中得到1级

②华威大学没有STEP成绩A*A*A*,在STEP任何一场考试中得到1级则为A*A*A

③帝国理工学院如果没有MAT则需要STEP或者同等的MAT结果

④伦敦国王学院如果在学AS进阶数学,则需要STEP而不是完整的A-Level math

⑤伦敦大学学院没有没有STEP成绩A*A*A,STEP得到1级A*AA

⑥巴斯大学:推荐,如果提供STEP考试成绩,有不同的录取标准

⑦兰卡斯特大学:没有进阶数学或STEP成绩AAA,如果在STEP中获得3级,则下降到ABB

⑧布里斯托大学:有STEP成绩降低录取标准

Ps:STEP不只是针对数学专业的学生,一些申请工程和经济专业的学生同样需要STEP成绩。

 

STEP考试介绍
 

STEP考试

STEP辅导教材免费领:16621768052

报名方式:官方会授权学校作为考试中心,可以通过学校进行报名;或者个人考生通过British Council进行报名赛考机构代报名

考试形式:两场线下笔试,3小时内完成8道纯数题、2道力学题、2道概率题中的6道题,可以多答。每道题总分20,取最高得分的6道题。

报名时间:3月-5月

考试时间STEP2-2023年6月8日;STEP3-6月21日;放榜日-2023年8月17日

奖项设置:分为S、1、2、3、U

适合学生所有同学都可以参加STEP,建议高二同学更建议参加,提前熟悉考试,高三时即可考到入学标准。

 

STEP考试真题集
 

 

因为牛津剑桥大学的数学课程非常严格,需要具备高水平的数学能力才能胜任。而STEP考试则是评估考生是否具备这种能力的有效方式之一。

STEP2主要包括微积分、复数、2阶矩阵、数列、经典概率、力学、动力学、以及概率分布。STEP3多出了3阶矩阵 、Center of Mass(质量中心)、Simple Harmonic Motion(简谐运动)、Hyperbolic Functions(双曲函数)、Circular Motion(圆周运动)、Algebra of Expectation(期望代数)。

STEP考试STEP考试STEP考试

添加小助手领取完整免费真题

16621768052(同v)

图片

 

因总而言之,对于想要申请牛津剑桥大学的学生来说,参加STEP考试是非常必要的。不仅可以增加入学的机会,还可以提高数学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犀牛国际教育-G5考试辅导
 

 
STEP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数学、物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STEP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冲刺高分!

 

TSA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经济、哲学、心理学、历史等人文社科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TSA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冲刺高分!

 
ECAA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经济学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ECAA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通过笔试考试!

     

 
MAT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数学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MAT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通过MAT笔试!

     

 

STEP考试

 

犀牛教育(X-NEW),由业内多名教学专家共同组建,不乏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美国莱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其中有博士、硕士的学历老师众多,学术功底扎实,有的已经执教十余年,国际教育领域经验丰富。

 

犀牛专注国际K12教育相关的咨询规划与培训,提供IG/AP/IB等各类国际课程辅导、中学国际竞赛(AMC/BPhO等)、培训牛津剑桥考试及面试辅导、英语语言培优(IELTS/TOEFL/PTE)等。

犀牛国际教育 | 竞赛、学科、择校、留学

扫码添加小助手

免费领取竞赛备考资料

16621768052(同v)

关键字:STEP考试,STEP大考,STEP辅导,STEP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