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敲门砖"STEP2考试开考倒计时1个月,准备好了吗?附STEP考试分类题库PDF版!

时间:2023-05-12 19:29:19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6月8日是STEP2考试日,距离开考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准备冲击牛剑G5的同学们准备好了STEP2考试了吗?那么STEP考试难度如何?

 

01
 
STEP2考试内容

 

STEP2内容多为Alevel数学和AS进阶数学,甚至还包括GCSE高级数学内容。重点有微积分、复数、二阶矩阵、数列以及经典概率、力学、动力学、概率分布等数学主题。

 

犀牛教育STEP教研组对历年STEP2真题考点做了整理,知识点分布如下:

STEP考试

 

02
 
STEP2考试题型及分值

 

STEP2考试时长:3小时

STEP2题量:12道题中选择6道题作答

STEP2分值:每题20分,满分120分(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坐标纸、公式表以及双语词典,2023年考试新规)

STEP考试

 

03
 
英国大学对STEP2成绩要求

 

剑桥大学

STEP考试

图片来自:剑桥官网

 

剑桥官方表示,数学、数学物理、某些工程类、计算机类部分专业会在发放的conditional offer里要求学生获得STEP成绩。通常要求考生STEP2或3的等级达到1或S。

 

帝国理工学院

STEP考试

图片来自:IC官网

 

IC计算机专业表示,学生必须要提供STEP考试成绩。申请数学专业的学生可以用STEP成绩代替MAT成绩。通常要求考生STEP2或3的等级达到2以上。

 

伦敦大学学院

 

UCL数学专业给学生的Con要求一般是这两项之一:A*A*A;A*AA和任何一张STEP Paper grade 2。

 

STEP考试

图片来自:UCL官网

 

华威大学

 

STEP考试

图片来自:华威官网

华威数学、数学与哲学、数学与统计、MORSE、数据科学等大部分与数学相关的专业都要求学生有STEP成绩,通常要求STEP2成绩为2或以上。另外学生如果能在STEP 任何一场考试中达到1级,那么申请的专业会降低录取要求:从A*A*A*降为A*A*A。

 

04
 
STEP2考试冲刺培训课程

 

犀牛教育STEP考试冲刺培训辅导课程,多年国际课程辅导经验名师授课,专属助教团队,自主研发教案,丰富真题题库,教学成果优异。

 

STEP考试

 

犀牛教育开设精品小班、一对一等班型,多种班型可供选择,线下+线上同步授课,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深圳、重庆、青岛、杭州等地都设有校区详细课程内容可添加微信:13012833750了解~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STEP培训课程)

 

05
 
犀牛教育STEP2备考福利

 

犀牛教育STEP考试教研组将STEP考试真题进行了分类整理,集合成共72页的STEP分类题库,家长和同学们可添加微信号xnew007或扫描二维码领取。

 

STEP考试

STEP考试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领取STEP真题)

关键字:STEP报名,STEP考试,STEP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