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名校需要IB数学多少分?收下这份IB数学高分攻略!犀牛国际教育暑期小班开班啦

时间:2023-04-12 14:11:5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IB满分之路-数学
IB Mathematics


2023年的IB数学将面临改革后的第一次评估,在IB数学改革后,分为了IB数学AA和IB数学AI,难度方面AA>AI,考察更多更深的知识点。本期我们从IB数学教学大纲、7分手册、名校对IB数学的要求几个方面助力IB数学满分!

PART01

IB数学考纲

IB数学
PART02

IB数学7分手册

IB数学

IB数学

IB数学

IB数学

IB数学7分手册共73页

联系客服领取


PART03

名校对IB数学的要求

IB数学

在IB官方给到的《Supporting student choice in DP Mathematics: A guide for university and career counsellors》(大学和职业辅导员指南)中可以看到,IB定期会与大学沟通,鼓励他们加强DP数学认可政策,并确保这些政策公平且符合目的。并且给出了以下几个选科建议:

• 对工程、物理科学和经济学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任何一门HL的DP数学课程;

• 对纯数特别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选择AA;

• 对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商业、心理学和设计感兴趣的学生在选科时最好可以向目标大学咨询对数学科目的要求;

•对表演艺术、创意艺术和人文学科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选择AI。

 

对于还没有目标大学和专业的同学,建议同学们要看重的是自身数学能力能否在学习DP数学时拿到高分,这可能就需要看我们过往的数学成绩,如果在入学前可以做一次前测更好,犀牛国际教育在IBDP的择校和选科规划方面都有非常丰富且成熟的经验!

 

全球各高校都以不同的方式认可DP数学,对于已有目标大学和专业并且大学有最低要求的同学,在选择DP数学时官方也给出了以下建议:

• 是否被推荐或首选

• 是否会给学生带来巨大优势

• 是否会让学生成功过渡到他们的大学课程


犀牛国际学科课程

IB数学
 

犀牛国际教育由业内多名教学专家共同组建,不乏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美国莱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其中有博士、硕士的学历老师众多,学术功底扎实,有的已经执教十余年,国际教育领域经验丰富,不乏优秀的IB经济学老师。

 

犀牛专注国际K12教育相关的咨询规划与培训,提供IG/AP/IB等各类国际课程辅导、中学国际竞赛(AMC/BPhO等)、培训牛津剑桥考试及面试辅导、英语语言培优(IELTS/TOEFL/PTE)等。

 

更多详情咨询客服

关键字:IB数学,IB数学培训,IB培训,IB课程,IB国际课程,IB培训班,IB教材,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