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出分啦!AIME分数已经公布,如何查询分数点击这里!

时间:2024-02-23 11:46:0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想要查询2024年AIME数学竞赛成绩的家长看这里,手把手教你怎么查询2024 AIME成绩!AIME考多少分才有竞争力?考完AMC、AIME结束后,2024上半年还能再参加什么数学竞赛呢?

 

图片
AIME成绩查询方式:
 

 

图片
中国区组委会
 

出分后大家会收到邮件通知,可以登录邮件中提供的官方网站,或直接进入官网https://math-table.com/,进入成绩查询系统查询

 

图片
阿思丹组委会
 

阿思丹会在微信弹出通知,各位考生可通过微信登录“阿思丹国际理科测评”小程序,点击“我的报名”-点击“AIME”-点击“分数查询”,进行成绩查询

 

图片
AIME竞赛查分流程
 

 

AIME数学竞赛考后4-6周查成绩

AIME数学竞赛查询链接:https://jinshuju.net/f/u7kWPN/s/sj5798

 

AIME数学竞赛

 

图片
AIME考多少分才有竞争力?
 

 

AIME数学竞赛的竞争力分数并不是固定的,因为它取决于每年的试题难度和全球参赛者的表现。尽管满分是15分,但通常认为得到10分以上的成绩是优秀的。

如果选手能够超过12分,甚至接近满分,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有机会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如USAMO(美国数学奥林匹克)。

从出国留学和夏校申请的角度来看,AIME得分达到7分以上就具有一定的竞争性,而申请如ROSS、SUMAC等数学夏令营,通常需要9分左右的成绩。

至于晋级方面,如果想要晋级到USA(J)MO,至少需要答对8-9道题目。

此外,AIME的晋级还会综合考虑AMC10/12的成绩。具体来说USAMO和USAJMO的标准分数计算方式分别是:USAMO标准分数= AMC12分数+ 10 × AIME分数,而USAJMO标准分数= AMC10分数+ 10 × AIME分数。这意味着,除了AIME的得分,AMC10/12的得分也是决定晋级的重要因素。

 

AMC、AIME结束后,2024上半年还能再参加什么数学竞赛呢?

对于申请理科的同学们来说,接下来上半年数学领域还有一个广受欢迎的比赛——欧几里得数学竞赛。

 

图片
2024年欧几里得数学竞赛
 
图片
 

考试语言:全英文

考试时长:150分钟

考试题量:10道,每题10分,总分100分

考试时间:

2024年4月3日(美国赛区)

2024年4月4日(国际赛区)

参赛条件:12年级及以下学生(推荐英语&数学优秀的10年级和11年级同学参加)

报名方式:欧几里得竞赛统一由考点学校进行报名注册,不接受个人报名途径,学生无法自行报名。学生需前往指定考点参加竞赛。需要代报名的欢迎咨询。

评分标准:题目前的图标指示题型,灯泡图标表示只需答案,手图标表示需写明详细解题过程,此类题目的评分标准不仅看答案正确与否,也会按照答题步骤来给分。

 

图片
欧几里得数学竞赛获奖分数线
 

 

在欧几里得数学竞赛中,同学们有机会获得2个个人奖项。分别为:

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在全球参赛者中排名前25%的学生均可获得证书;

Honour Rolls:分加拿大地区正式,加拿大地区非正式以及国际区域的高分参赛选手会被分别在各区域荣誉榜提名;

分数须达到全球前5%。具体获奖分数线如下:

 

AIME数学竞赛

要进入前25%的排名,学生的分数线通常需要达到70分左右。这意味着他们至少需要正确解答7至8道题目才能获得相应的证书。

而如果想要晋级到前5%的顶尖排名,分数线则大约需要达到85分,这要求学生必须成功解答至少9道题目。

对于那些追求顶级分数的学生来说,他们需要努力保持分数在95分以上,同时还需要攻克一些高难度的题目,以显示他们在数学领域的卓越能力。

欧几里得竞赛班

 

AIME数学竞赛

犀牛教育专注国际教育相关的咨询规划与培训,提供IG/AP/IB等各类国际课程辅导、中学国际竞赛(SIN、CAP、AMC、物理碗、USNCO、UKCHO、CCC、BPhO等)、培训牛津剑桥考试及面试辅导、英语语言培优(IELTS/TOEFL/PTE)等。

目前我们,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青岛、无锡、武汉、合肥、郑州、济南、成都等多个城市开设校区,线上线下全面开班,致力于为准留学生家庭提供全方位升学服务。

 

 

图片

扫码添加老师

咨询欧几里得课程

微信:xnew9999

关键字:AIME数学竞赛,AIME竞赛,AIME培训班,AIME真题,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