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AIME竞赛是I卷更难还是II卷更难?

时间:2024-03-06 14:22:3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的AIME竞赛考试已经结束,AIME1卷和II卷相比有什么区别?2025年考AIME选I卷还是II卷更合适?2025年AIME竞赛要如何报名呢?报名方法和路径有吗?关于AIME竞赛,要如何做好考前准备?

📢AIME竞赛报名开始!

图片

2024年AIME竞赛安排

2025可参考2024

🌈参赛时间

  • AIME I:2024年2月2日13:00-16:00

  • AIME II:2024年2月8日13:00-16:00

🌈报名时间

  • AIME I 2024年1月28日截止报名;

  • AIME II 2024年2月4日截止报名

🌈考试语言:中英双语

🌈报名费用:

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用,无考务费

🌈参赛学生

AMC10/12表现优异选手方可晋级

AIME竞赛如何报名?

很多首次参加AIME数学竞赛的同学,不知道该如何报名AIME竞赛,收到晋级通知就算报名吗?当然不是,收到AMC10/12的晋级通知只是确认有了AIME的入场资格,还是需要再报名的。AIME竞赛如何报名呢?

1、国际学校报名

学生如何晋级AIME,所在学校是可以帮助学生继续报名AIME竞赛,学生只需和学校老师沟通即可。

2、阿思丹官方报名

阿思丹官方是可以帮助学生报名AIME竞赛的,学生所在学校如果是阿思丹的合作考点,是可以在阿思丹官方报名AIME竞赛。报名流程如下

1️⃣微信小程序搜索“阿思丹国际理科测评”

2️⃣进入小程序,下划找到“美国数学测评(AIME)”

图片

3️⃣点击立即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学校。

02

图片

3、合作机构代报名

这边支持为在读学员报名AIME数学竞赛,如有需要,可扫描咨询。

 

图片

AIME竞赛代报名/课程辅导

添加微信小助手在线咨询详情

图片

TEL:15601735269(同V)

 

AIME竞赛报名选I卷还是II卷?

AIME竞赛考试分为AIMEI卷和AIMEII卷,怎么报名选择考试呢?

AIME竞赛分为I卷和II卷,这两个试卷的考试时间与考试内容完全不同,凡是晋级AIME竞赛的学生,都可以选择这两个试题,但需注意的是,AIMEI或AIME II不可同时参加,如何同时参加将会被取消资格

选AIME I还是AIME II好?
 

对于目前模拟考试分数在6分以下的学生,通常选择AIME I还是AIME II都可以,差别不大。目前重要的是系统地学习。

 
💗建议:选择AIME II竞赛,因为AIME II的考试时间比AIME I考试迟,学生可以拿到AIME I的题目来做一次考前最仿真的模考。
 
AIME竞赛辅导

 

我们针对备考AIME学生的备考需求,专门开设了AIME竞赛课程,帮助想要参加2024年参加AIME竞赛的同学,充分做好备考准备!

图片

 
AIME竞赛课程安排
 
 
  • 课程类型:4-8人小班/一对一

  • 入班规划:根据学生基础/测试结果,规划适合的课时,匹配对应的课程。

  •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

  •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 / 纯英文授课

  • 线下校区:我们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青岛、无锡、武汉、合肥、成都等多个城市开设校区,线上线下全面开班,提供国际竞赛、国际课程、语言培训、择校、留学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每一家庭提供优质课程培训

 

AIME竞赛课程辅导

添加微信小助手在线咨询详情

图片

TEL:15601735269(同V)

 

 

 

 

关键字:AIME数学竞赛,AIME竞赛,AIME培训班,AIME真题,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