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9-10年级学生参加哦!BPhO IG(英国物理中级挑战赛中级)

时间:2022-09-13 14:39:05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BPhO竞赛分为哪3个等级?分别适合什么样的学生参加?BPhO三个级别的竞赛难度/考察知识面和物理碗的对比!BPhO IG(英国物理中级挑战赛中级)的考试时间,报名网址,考试题型是什么?BPhO IG难度分析!犀牛的BPhO竞赛课程有哪些班型!什么时候开课?犀牛的BPhO课程获奖展示!

 

 

BPhO竞赛全称英国物理奥赛,由牛津大学、英国物理学会和Odgen基金会组成,办公室设在牛津大学物理系。是英国非常有含金量的高中物理竞赛。

 

你知道吗?BPhO其实分为3个等级

 

BPhO IG(英国物理中级挑战赛中级)

BPhO AS(英国物理中级挑战赛高级)

BPhO Round1&Round2(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Round1晋级后才能参加Round2)。

 

那么他们的难度如何?分别适合什么样的学生参加?

 

首先看一下分别看一下他们的深度和知识面,以及和另一个很火的国际物理竞赛“物理碗”的对比!

 

图片

 

 

2022  BPhO&物理碗综合班/强化班/点睛班报名中,准备参赛的同学快看过来!

 

 

本文先介绍一下BPhO IG(英国物理中级挑战赛中级)相关信息,

9年级程度较好学生或10年级学生看过来哦!

 

 

 

1. BPhO IG简介

 

 

BPhO IG(又称为 IPC,Intermediate Physics Challenge)组委会由牛津大学、英国物理学会和 Odgen 基金会组组成,历史悠久并且知名度极高。BPHO IG 竞赛中把物理知识与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拓展学生的横向思维能力,适合在这一阶段激发学生的物理兴趣和潜力。

 

 

 

2. BPhO IG竞赛形式

 

图片

 

考试的形式

 

时间是60分钟 ,满分是50分,一共分为3个部分:

SectionA:共10道题,每道题1分,总分10分

SectionB:共2道陈述题,需要明确地解释Physics原理,总分10分

SectionC:约3道解答题,需要写出具体的解答过程,总分30分

 

(具体题目数量以实际为准)*2021年(由干疫情改为线上考试,试题全部为选择题)

 

适合的学员:9年级程度较好或10年级学生,一般IG年级的参赛者

 

报名与考试:报名在ASDAN官网,时间是3月

 

评奖标准:金奖排名前5%

                 银奖排名前15%

                 铜奖排名前30%

                 铜奖排名前45%

 

 

 

 

3. BPhO IG难度分析

 

 

图片
  • 题目难度中等,主要包括力学,波动和光学,电学以及粒子物理部分考点。

  • 需要学生对IG课内知识点基本熟悉,并能够对相关知识点的基本物理原理有所了解

 

 

 

4.备考BPhO竞赛真题集

 

图片图片

5.BPhO冲奖课程

 

BPhO中高级挑战赛+物理碗-2022

 

图片

 

 

BPhO+物理碗 综合班-2022

 

图片

 

 

BPhO/物理碗联合强化班-2022秋季班

 

图片

 

 

关键字:BPHO竞赛,BPHO培训,英国物理奥赛,英国物理中级挑战赛中级,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