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bee竞赛培训-Brainbee高含金量生物竞赛

时间:2022-09-07 14:31:0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brainbee竞赛培训-高含金量生物竞赛brainbee冲奖培训辅导推荐!犀牛brainbee竞赛培训班火热报名中,犀牛brainbee竞赛培训班带你轻松夺奖!Brainbee竞赛是什么?Brainbee竞赛适合几年级的孩子参加?如果你想就读生物、医学、心理、化学相关专业的话,那么BrainBee脑科学大赛是必选之一。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关于Brain Bee脑科学大赛的那些事。

 

即犀牛AMC 、物理碗、马歇尔等竞赛课程咨询热度仍然火爆的情况下,明年上半年才开考的Brainbee又到了备考黄金期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BrainBee是什么?

 

Brain Bee脑科学活动由美国心理学协会APA、欧洲神经科学学会FENS、神经科学学会SfN、美国Dana基金会、国际脑学科研究组织IBRO、阿尔兹海默症协会联合主办。

 

Brain Bee脑科学含金量高,零基础也可以参加,Brain Bee适合年龄段也广,5-12年级学生都可以参加。Brain Bee活动于2013年进入我国。活动受到了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支持。自2013年举办首次活动以来,先后有全国各地80多个城市的学生参加。其中涌现的优秀学生大面积地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录取,不少学生选择生物、神经科学或相关专业作为主修方向,成为脑科学领域的新生力量!可见在Brain Bee脑科学大赛中获奖对名校申请有很大的加持。

 

当今人工智能与脑学科知识相结合,Brain Bee这个竞赛为年轻学生探索人类大脑提供了无限可能!

 

图片
BrainBee赛事时间(参考2022年)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25日

地区活动:2022年3月19日上午10:00-11:30

全国活动:2022年4月16-17日

国际活动:2022年7月9-13日(法国巴黎,与欧洲神经科学学会年会同时举行)

 
Brain Bee脑科学大赛规则
 

Brain Bee适合年龄段广,5-12年级学生都可以参加。赛事分为地区赛,全国赛和国际赛可逐级参加。

 

01
适合学生:

低龄组(Brain bee Junior组):5-8 年级,对生物、心理、化学、人工智能感兴趣,且未来会考虑以上专业方向,作为背景提升的学生;无语言要求;

 

高龄组(Brainbee 组):9-12 年级,针对生物、心理、化学、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申请生,特别是对英文不是很自信但也需要参赛经历能丰富背景的学生;相关专业背景提升需求的学生。

 

02
赛事时间和赛事形式:

【地区赛】

时间:3月

赛事形式:地区活动采取全国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各活动点同一时间考试。

 

【全国赛】

时间:4月

赛事形式:

高龄组:(个人赛)分为笔试、图片标本识别、病例(视频)诊断三个环节。都为闭卷答题形式。

低龄组:分为笔试(个人赛)和科学海报制作(团队赛)两个环节。

 

【国际赛】

时间:7月

活动形式:每个国家或地区均可派送一名学生参加国际赛。(全国活动高龄组(9-12年级)一等奖分数最高者获得Brain Bee国际活动中中国代表资格

 

 
 
Brain Bee 如何备赛?

 

每年10月左右,Brain Bee脑科学大赛组委会会在官网公布比赛的考查知识大纲。

 

但是,Brain Bee脑科学大赛不指定具体参考书,需要学生自己准备学习材料以及备考方案。

 

 

选什么备考资料,怎么制定高效的备赛规划两大难题经常会困扰很多学生和家长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

 

建议同学们还是要选择富有经验的老师进行指导,才能在短时间里提高比赛竞争力。

 

犀牛也为在BrainBee脑科学竞赛上努力的同学们,准备了学习助攻图片图片图片

 

 

 
 
犀牛BrainBee培训课程优势
 
 
 
01
金牌老师带队 攻克竞赛难点
图片

 

犀牛竞赛课程由生物领域金牌导师带队,采用体系化教研的专业教材,结合竞赛真题和考察范围全考点覆盖课程。

 

02
因材施教 挖掘学生特长
图片

课程根据不同组别、不同基础的同学依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丰富的学习资料,赛事真题,全真模考,全方位帮助学生稳步提高,高效学习。

 

生物学习的过程非常的长,内容也非常多,我们学习的过程分为四步

第一步是看书,对知识输入的过程,在看书的过程中我们要把握框架。

第二步要把我们看书学到的知识做总结,包括你整理笔记、听老师的二次总结,对之前输入的东西做整理,在总结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多运用图像记忆的样方法

第三步是做题,是输出的过程,能够把题做对也是我们的学习目标之一,做题做完之后需要进行错题整理。

第四步是巩固,巩固的过程,我们可以多在实践中学习,同时错题集也展示欠缺和不足。

 

 

温馨提示:

没有参赛经验不要担心,想要提高参赛竞争力,犀牛国际教育来助你一臂之力!犀牛带你冲brainbee金奖!

 
图片
 
 
犀牛教育brainbee课程
 

线上线下同步

 

 
 
犀牛专注国际K12教育相关的咨询规划与培训,提供IG/AP/IB等各类国际课程辅导、中学国际竞赛(HMMT、NEC、AMC、物理碗、BBO、USABO、Brain  Bee、 UKCHO、CCC&CCO、BPhO等)、培训牛津剑桥考试及面试辅导、英语语言培优(IELTS/TOEFL/PTE)等。

 

图片

图片

 

犀牛brainbee课程亮点

图片

 

犀牛教育brainbee课程
图片

犀牛教育多年以来,专注于国际教育和国际竞赛方面的深耕,针对brainbee脑科学竞赛也专门开了brainbee暑期培训班,采用犀牛教育独家竞赛教材和一流师资团队,全力助力孩子在竞赛中冲金奖。

01
brainbee全程班
图片

图片

02
brainbee冲刺班
图片

图片

 

 

 

关键字:Brain Bee竞赛,Brain Bee考试,Brain Bee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