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麻省理工大学数学竞赛——HMMT

时间:2022-04-26 10:59:5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he Harvard-MIT Mathematics Tournament(HMMT),“哈佛-麻省理工大学数学竞赛”是全美国影响力最大和名校理工科专业认可程度最高的高中数学竞赛之一,举办至今有16年历史。该比赛由哈佛大学与麻省理工大学数学协会联合举办,每年邀请全美及世界各地优秀高中生组队参加。ASDAN中国每年受邀组织中国地区优秀高中生参加比赛。 

HMMT是美国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高中生数学竞赛之一,每年有来自全球近 1000 名高中生参与。其一流的学术水平、新颖的团队赛形式和领先的数学理念吸引了全美和各国优秀高中生参赛。该比赛在美国是很有影响力的高中数学竞赛。很多世界名校的理工科专业都非常认可这个竞赛的参赛成绩。竞赛的参赛经验和获奖经历有助于打造同学将来留学申请的竞争优势。此外,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将会获得英国素质发展认证中心(ASDAN)颁发的“青年数学奖”证书。

参加HMMT,可以体验全球领先的数学教育形式、有趣的团队竞赛模式和贴近大学实际科研的数学思想,为热爱数学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国际高端平台。比赛每年分 11 月赛和 2 月赛,分别在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校园内举行。其中 11 月赛难度较低, 2 月赛难度较高,同学可以任选一个参加。

关键字:HMMT考试,HMMT竞赛,HMM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