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HMMT报名进入倒计时,备考要及时

时间:2022-06-28 11:20:46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由老牌名校组织的学术竞赛:哈佛麻省理工数学联赛(HMMT),普林斯顿数学竞赛(PuMAC),杜克大学数学竞赛(DMM),加州伯克利大学数学竞赛(BMT)被称为美国四大顶尖数学竞赛
 
吸引着无数世界顶尖的数学爱好者,含金量备受认可,也因此成为不少同学的首选竞赛。这四大竞赛几乎都在下半年进行,值得关注
 
这四大顶尖数学竞赛中杜克大学数学竞赛DMM报名进入倒计时!
 
 

DMM考试时间及报名安排:

截止报名:6月30日(正式进入倒计时)

考试安排:中国赛区8月6日-9日 ;全球总决赛10月底-11月

 

一、杜克大学数学竞赛

    可在中国境内

 

杜克大学青少年数学大会(DMM)是由美国杜克大学数学系资助,杜克大学数学联合会举办的年度中学生数学挑战活动。DMM强调数学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灵活性,同时注重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

赛制设置:

 

DMM每年11月在杜克大学校园内举行,邀请数量有限,邀请队伍大多来自美国、中国的优秀高中及教育组织代表队参赛,分为区域赛,中国赛,美国赛

 

中国站赛事一般在8月,美国赛在10-11月左右,比赛共有证明赛,团队赛,个人赛,接力赛,混合赛5轮。

 
图片

 

 

图片

参赛方式及奖项

 

DMM需组队参加,中国站奖项包括个人奖,团队奖,综合优胜奖。如果无法组队,可以以个人名义报名,组委会安排跨校随机组队
 
图片

优势及特点

 
DMM更适合有AMC等基础型数学挑战经验的学生参加除了为数学爱好者们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优秀的选手还有与招生官面对面,体验杜克大学本科通识课堂等等机会。对于希望申请杜克大学本科的同学来说,是展现自我,提升优势的机会。
 

图片

 

 

二、下半年数学竞赛扎堆

    该如何准备?

 

除了杜克大学数学竞赛外,不少顶级数学竞赛也将在下半年举行。

下半年数学竞赛汇总:

 

AIMO澳大利亚(中级)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AMC澳大利亚数学竞赛

SEAMO东南亚数学奥林匹克中国赛

BMT美国加州伯克利数学竞赛

Caribou北美驯鹿数学赛

COMC加拿大数学奥赛

AMC10、12美国数学竞赛

BMO英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CIMC加拿大中级数学竞赛

HMMT麻省理工数学竞赛

Mathleague美国数学大联盟

SMC英国高年级数学个人挑战赛

PUMaC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竞赛

 

不管是BMT,HMMT这样拥有顶尖学府背书的竞赛,还是AMC等众多同学选择的竞赛,含金量与难度成正比,这些对竞赛新手来说并不友好,需要做好准备。

 

图片

模考测试,测出你与金奖的差距

 

不少同学面对竞赛该不该参加这个问题犹豫不决,一方面是因为对竞赛难度不了解,另一方面也是不确定自己的能力能否足够应对竞赛。

 

毕竟竞赛也不是为了卷而参加,重要的还是要拿下重磅奖项,才能为自己增加优势。

 

图片

按需匹配的课程设置

 

针对补齐校内知识,拓展竞赛知识,提高解题能力等不同需求,做好备考准备。

关键字:HMMT竞赛,HMMT考试,HMMT培训,HMMT考点,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