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大数学竞赛:神仙打架赛事!DMM数学大会截止报名!

时间:2023-03-27 11:41:07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杜克数学大会DMM、加州伯克利大学数学比赛(BMT)、哈佛麻省理工数学联赛(HMMT)、普林斯顿数学赛事(PUMaC)并称为美国四大数学比赛。

皆是由美国老牌大学组织的中学生数学交流活动,在全球拥有着非常高的学术含金量,
更是世界数学学霸望眼欲穿的交流天堂。
 
这些数学竞赛,有着TOP大学背景加持,能够在这些顶尖数学赛事中参赛比拼,合作交流,去证明数学能力,以及获奖,对学生而言真的很香。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要告知!!

 

杜克大学青少年数学大会初级赛
DMMC在线水平测试2023

今日截止报名(3月24日23:59分)
 

图片

 

图片

DMMC在线水平测试2023

图片

 

图片
活动形式:DMMC组织方线上统一组织,学生在线完成题目作答
题目类型:25道填空题,满分150分,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注重思维拓展而非理论记忆
学术范围几何、代数、数论、组合数学、高等数学等。
报名方式:可以个人形式参与,也可以3人制团队形式参与(截止报名前完成组队,不足3人,将自动转为个人形式)

 

图片

图片

 

官方报名通道,扫码报名
 

图片

 

注意!今日未报名DMMC选拔赛,将不能参加2023年的DMM竞赛!
 
图片
图片
 

杜克大学青少年数学大会DMM是由美国杜克大学数学联合会举办的年度中学生数学交流活动,已有近20年的举办历史。
 

 

 

DMM含有个人挑战环节以及多项团队挑战,赛事新颖有趣,考验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快速反应和灵活性,也注重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
 
但在同类活动中难度适中,非常适合有AMC等基础型数学挑战经验的学生作为进阶挑战!
 
★2023年DMM活动设在线水平测试、学术探索营、国际站三个阶段。其中,在线水平测试为个人挑战,而学术探索营和国际站则包含个人挑战和3项团队挑战。比赛分为2个组别:
 
新秀组:10年级及以下中学生。考察内容涵盖初等代数、基础几何学、初等数论、初等组合、简单概率问题等内容。

专业组:任意年级中学生。考察内容涵盖初等代数、基础几何学、初等数论、初等组合、微积分、简单概率问题等内容。
 
2023年DMM活动设在线水平测试(原区域站)、学术探索营(原中国站)、国际站三个阶段。从初级挑战-中介挑战—高阶比拼,一路选拔向高峰冲锋。
 
图片
 
▲进阶路径(具体上升通道)

参加在线水平测试并符合学术探索营入围标准的学生可参加学术探索营,学术探索营表现优异的 18 位学生(新秀级 6 位、专业级 12 位)将组建中国代表团,访问美国杜克大学,与美国优秀的同龄人切磋、竞技、交流。
 
◾ 水平测试:2023年4月15日
◾ 学术探索营:2023年8月4-6日
◾ 国际站:2022年10月/11月

 

 

2005-2022DMM全套竞赛真题及答案解析联系客服领取

 

犀牛竞赛辅导班

 

2023年各科竞赛已全面开启,犀牛助力学生在各项竞赛中斩获高分战绩,为申请助力!

犀牛教育进行:
数学竞赛、物理、化学、生物、经济等各领域全学科国际竞赛辅导,有专业资深的教师团队帮助学生选择适合的竞赛,有专业课程培训指导,有学管师监督学习进行课后答疑,让每位学生都能实现高分逆袭的目标。
 
图片
 
犀牛教育老师们会根据孩子们的理解力,学习进度进行教学调整,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因势利导“从而真正地帮助他们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培养学科思维,进而提升分数。
 
学习知识到掌握知识,再到考试中能够应用出来,犀牛数学竞赛课程对课后的训练、测试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犀牛坚持小班化、个性化的教育模式,能让授课老师在最大程度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动态与知识掌握程度,用精英老师来培养精英学生,让学生学习优秀的方法,为学生埋下优秀的基因。

 

图片

图片

 

了解犀牛竞赛课程可联系客服

 

关键字:竞赛,数学竞赛,竞赛考试,竞赛报名,竞赛培训,数学,美国数学竞赛,HMMT,DMM,PUMaC,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