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CHO英国化学竞赛在哪里报名?和USNCO有什么关系?

时间:2022-09-30 14:53:0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UKCHO英国化学测评将于2023年1月28日开考,现在就是最佳备考时机。2022UKChO秋季基础班+冲刺班报名中,准备明年1月打比赛的同学快看过来!

 

UKChO英国化学奥赛是什么?UKChO英国化学奥赛怎么备考?UKChO英国化学奥赛怎么报名?UKChO英国化学奥赛含金量有多高?与USNCO又有什么关系?

 

UKCHO如何报名

 

UKCHO新赛季已开启报名,微信小程序搜索“阿思丹国际理科测评”,进入报名页面报名即可。

图片

 

UKCHO项目规则

图片

 

为什么推荐参加UKCHO?

 

☞全球影响力大

UKChO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化学竞赛之一,全球每年均有近三万人同步参加。自2018年被引入中国后,有250多所国际学校和重点高中的选手参与,竞争激烈,含金量极高。

 

☞为牛剑录取奠定基础

部分试题跟牛剑的面试题有点相似,剑桥大学更是直接在官网上推荐学生积极参与UKChO。不少被牛剑录取的学生都有UKChO奖项,能为进一步大学学术型学习和研究做好准备。

 

☞提升校内GPA

UKChO含金量非常高,题目内容是在AP、IB、A-Level课程的基础上继续延伸,学好了绝对能够有效提升校内GPA。并且题目结合现实生活、科研和热点,能够帮助学生在现实生活中应用化学,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UKCHO和USNCO有什么关系?

 

一张图帮你搞明白四大化学竞赛。UKCHO是英国化学赛事,USNCO是美国化学赛事。

图片

 

备考方面,可以按照比赛时间来准备:1月的UKChO(1月),USNCO(3月),CCC(4月),CCO(9月)。

 

如果能在UKChO中获得金牌或银牌,后面的竞赛只要根据考纲适当补充知识点,刷题熟悉考试方式,压力绝对减半。可见UKChO至关重要!


如果你基础较差,建议提前半年开始准备。

如果你已经有一定的基础,建议提前3-4个月开始。

 

犀牛教育UKCHO培训课程

多科目,多班型

线上+线下同步

专业师资,助力竞赛成绩提升!

 

UKCHO基础班—2022年秋季

图片

 

UKCHO冲刺班—2022年秋季

图片

 

 

 

关键字:UKChO竞赛,UKChO考试,UKChO培训,UKChO考点,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