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物理竞赛—物理碗+BPho暑期课程开课

时间:2022-06-27 16:22:3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物理赛事活动一直大受欢迎,参加活动不仅可以开发物理思维,得到的相关证书奖项也是一种优秀的证明,更能在将来的申请竞争中助你一臂之力!

重量级物理竞赛当选美国Physics Bowl物理碗和英国物理奥赛BPhO!

 

☆ BPhO VS 物理碗 ☆

 

1

难度对比:BPhO>物理碗

BPhO有简答题,更注重逻辑思维的展现,需要把过程写得一清二楚,无法蒙答案,这就要求大家把基础知识学透彻,难度略高。

 

物理碗都是选择题,如果不会也可以盲猜一个答案,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2

内容对比:基本相同

1.都包含了物理1、物理2、物理C力学、物理C电磁学的所有内容。

2.BPhO和物理碗还在此基础上增加现代物理等部分。

3.竞赛和AP是相辅相成的,搞定BPhO和物理碗,就等于搞定AP物理四门。

4.AP的物理C电磁学和力学,对考竞赛有很大的帮助。像BPhO有电磁、电路、力学的大题,用AP的知识点可以快速解题。

5.AP微积分BC对物理竞赛帮助也很大,物理题目只要问到微积分就能轻松拿分。

6.BPhO的竞赛题目与牛津、帝国理工物理工程系所需要的PAT,以及剑桥的自然科学、工程学面试前筛选考试的难度、出题风格极其吻合。

 

3

时间对比:BPhO>物理碗

BPhO考试时间更长,共165分钟,5分钟读题,160分钟作答,更考验做题的耐力。

物理碗考试时间为45分钟,考试时间相对是比较短的。

物理竞赛课程安排

3-6人小班/线上线下同步

6-8月滚动开班

图片
图片

 

 

 

关键字:物理碗考试,物理碗竞赛,物理碗培训,BPHO,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