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微积分AB课程5分攻略:犀牛教育AP课程秋季班火热报名中

时间:2022-09-27 15:35:5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AP微积分ABAP微积分BC注重学生对微积分概念的理解,并提供方法和应用经验。通过使用微积分的宏观概念(例如,建模变化、近似值和极限、函数分析),每门课程都是连贯的整体,而非不相关主题的集合。这两门课程都要求学生使用定义和定理来建立论点并证明结论。这里我们针对AP微积分AB进行详细说明!

AP微积分AB课程特点

 
 

 

AP课程以微积分的多元表征方法为特色,以图形、数字、分析和口头方式表达概念、结果和问题。探索这些表示法之间的联系,有助于理解微积分这门学科如何应用极限来发展重要的概念、定义、公式和定理。持续强调方法、推理、论证和结论的清晰交流至关重要。教师和学生应经常使用科学技术来加强函数之间的关系,确认书面表述,进行实验,并帮助解释结果。

 

 

AP微积分AB学习内容介绍

 
 

 

课程内容分为八个常规的教学单元,建议按以下逻辑顺序开展教学:

 

  • 第1单元:极限与连续性

  • 第2单元:微分:定义和基本属性

  • 第3单元:微分:复合函数、隐函数和反函数

  • 第4单元:差异化的语境应用

  • 第5单元;微分的分析应用

  • 第6单元:变化的整合与积累

  • 第7单元:微分方程

  • 第8单元:集成应用

 

每个单元可分为不同教学章节或主题。

 

 

以下几个宏观概念是本课程的学习基础,帮助学生在概念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并培养更深的概念理解能力:

 

  • 变化:用导数来描述一个变量相对于另一个变量的变化率,或用定积分来描述一个变量在另一个变量区间内的净变化,使学生能够理解各种情况下的变化。

     

  • 极限:从离散模型开始,然后考虑极限情况的结果,这让我们能够模拟现实世界的行为,发现和理解微积分中的重要概念、定义、公式和定理。

     

  • 函数分析:微积分让我们通过将微分、积分和无穷级数的极限联系起来,并将这些概念相互关联,来分析函数的行为。

 

 

AP微积分AB课程考试形式

 
 

 

考试时长:3小时15分钟

考试概述:AP微积分AB考试评估学生对课程框架中列出的数学实践和学习目标的理解。考试时间为3小时15分钟,包括45道多项选择题和6个自由回答问题。

考试形式:

第一部分:多项选择题| 45题| 105分钟| 占考试成绩的50%

A部分:30个问题; 60分钟(不允许使用图形计算器;占33.3%)。

B部分:15个问题; 45分钟(需要图形计算器;占16.7%)。

第二部分:自由回答| 6题| 90分钟| 占考试成绩的50%

A部分:2个问题; 30分钟(需要图形计算器;占16.7%)。

B部分:4个问题; 60分钟(不允许使用图形计算器;占33.3%)。

 

 
 
 
 
 

犀牛教育AP微积分课程推荐

 
 

 

图片犀牛教育在上海、深圳、苏州、南京、无锡等城市开设校区,主要提供国际教育的相关咨询规划与培训。

 

根据孩子未来的实际需要,在学科同步辅导、竞赛培优冲奖、G5牛剑笔面、国际择校与研究生考试辅导等方面综合规划,为孩子进行同步辅导和培优,帮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提升硬实力,拥有更加突出的背景,在未来申请学校中脱颖而出。

 

同时犀牛AP培训班还配备了学习管理指导、跟踪和监督专业学习管理顾问教师进行一对一的问答辅导,实时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并将教学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

 

想咨询AP课程培训,就来犀牛教育AP课程补习,全方位辅导,量身定制课程,个性化定制辅导,快速提升学习成绩,无论你是需要线下1v1/班课定制辅导,或是线上1v1/班课网络授课让学生有收获!

 

线上+线下课程模式
图片
犀牛教育AP课程详情
学科 适合学员
微积分AB 打算参加AP微积分考试的学生
微积分BC 打算参加AP微积分考试的学生
统计学 打算参加AP统计学考试的学生
物理1 打算参加AP物理1考试的学生
物理2 打算参加AP物理2考试的学生
电磁学 打算参加AP电磁学考试的学生
力学 打算参加AP力学考试的学生
化学 打算参加AP化学考试的学生
生物 打算参加AP生物考试的学生
美国历史 打算参加AP美国历史考试的学生
世界历史 打算参加AP世界历史考试的学生
宏观经济学 打算参加AP宏观经济学考试的学生
微观经济学 打算参加AP微观经济学考试的学生
心理学 打算参年AP心理学考试的学生
计算机 打算参年AP计算机考试的学生

 

关键字:AP培训,AP考试,AP微积分,AP课程培训机构,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