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世界历史难吗?该如何拿5分?

时间:2022-09-29 15:24:2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AP世界历史课程内容与考试占比! AP世界历史考试题型和内容!AP世界历史考察哪些能力!AP世界史难吗?AP世界历史怎么学?犀牛教育AP各科秋季课程推荐!

 

AP世界历史学习门槛不高,适合所有对历史感兴趣,托福95分以上的同学。

而且通过中学时期的积累,同学们对世界历史算是有一定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历史学习方法。

但是AP世界史确实是有难度的。

AP世界史

 

AP世界历史基本上涵盖了历史上发生的所有事件,信息较多。主要包括公元前600年至今的文明发展的大体进程,难点是:知识点分布广泛、内容较陌生,虽然大部分聚焦亚非拉的,但是也涉及东亚、南亚、印度王朝、中东波斯帝国、阿拉伯帝国、穆斯林的发展、欧洲宗教的演变、美洲古文明的发展到后来北美的发展,东非、中非、西非文明的演进 。

AP世界史是按时间顺序来的,包括每个时间段世界各大洲发生的历史事件,对于备考这门课的学生来说,世界历史对于申请来说,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

AP世界史主学现代历史。从2019年起取消了了公元1200年以前的内容。AP世界历史时间跨度长,但是不追求细节,因此在备考过程中学生了解其中的重要事件和人物,以及各个时期的发展状况,注意时间、空间、主题三个要素即可。

4分率: 22.8%

5分率: 9.2%

 
犀牛课程安排

 

 

AP各科秋季班

 

图片

 

 

 

关键字:AP培训,AP考试,AP历史,AP课程培训机构,AP课程,AP课程培训机构,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