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同款美国大学先修课——AP课程!上海有哪些学校可以学习AP课程?

时间:2023-06-08 11:24:3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图片

 

《蜘蛛侠:纵横宇宙》剧照

 

AP课程是美国大学先修课,不仅是国内的同学,美国本地高中生们也在靠AP成绩申请本科!那么上海有哪些国际学校可以学习AP课程呢?

文末犀牛教育AP课程辅导欢迎了解~

 

 
 
 
 
 
上海AP学校盘点

 

AP课程

 

AP课程优势
 

1. 提高大学录取率:由于AP课程的难度较高,学生在参加AP课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学分,这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大学录取率。

 

2. 提高学科水平:AP课程的课程内容和标准都比普通课程更高,这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学科能力和水平。

 

3. 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AP课程的学习要求严格,需要学生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这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 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AP课程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5. 大学兑换学分:不少美国大学对于AP学生都有着兑换学分的政策,尤其是学科5分,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前毕业。

 

 
 
 
 
犀牛教育国际课程辅导

 

犀牛AP课程

基础班,冲刺班,一对一

冲分就在这个暑期,

犀牛为你助力!

图片
 

>>一对一

重难点课程资深老师1v1指导,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冲刺5分

 

>>基础班

主讲老师随时答疑,巩固课堂内容,消除知识链断层,学管老师全程跟盯,群内及时反馈学生情况

 

>>冲刺班

知识点、难点讲评;主观题解法和答题思路梳理;授课老师24小时答疑;历年真题,模拟考试,错题精讲

具体AP开班详情及费用加微信:16621768052

或者文末直接扫码咨询

 

AP课程

针对于课堂的内容,犀牛教育的老师每节课都会认真的做好课程反馈,及时告知家长和学生对于未来学习进行调整;同时我们会结合每一个科目进行教研,自编适合学生的教材去学习;而针对竞赛类考题,我们的教研团队都会间整理,纯手稿解析后发布,以解学生渴望获得考题答案的“燃眉之急”。

 

更多培训课程详情,扫码在线咨询

电话:16621768052(同微信)

择校备考|国际课程|国际竞赛|语言标化|留学申请

关键字:AP大考,AP考试,AP课程培训,AP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