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宏观经济冲刺建议!AP大考冲刺课程正在招生中

时间:2024-03-25 11:28:3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AP宏观经济将于5月10日开考,距离大考冲刺仅剩下1个多月的时间。该如何进行AP宏观经济冲刺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

 

 
AP宏观经济考察题型

 

AP宏观经济考察题型共两种:选择题和问答题

选择题(MCQ):

考试时长70分钟,共60道选择题。时间相对比较紧,基本一分钟一道题。所以试前需要通过刷题去提高做题速度。选择题占总体分值的三分之二,需要把全部知识点掌握扎实,才可以熟练拿分。如果时间紧张,可以进行一定取舍,比如放弃难题。

 

自由问答题(FRQ):

简答题考试时长为60分钟,3道大题。但是真正的答题时间是50分钟,因为答题之前会有十分钟阅卷时间,只可阅卷,不可以答题。

 

 
AP宏观经济冲刺建议
 
进行专项练习
 

这个阶段,同学们应该对AP宏观经济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知识框架。同学们可以先进行专题练习

 

我们建议先从历年的free response(简答题)开始,对各专题进行梳理。

 

 

AP宏观经济简答题虽然只占总体分值的三分之一,却是对总体分数起到决定性部分。

 

这一部分除了考查公式的计算,还有画图和必要的解释。

第一道大题最重要,分值最高。好消息是简答题每年题型比较相似,每年考前可以把简答题的部分总结出来模板,复习好的话,考试可以了如指掌。

 
 

选择题考察通常是跨知识点,着重测试学生建立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只有梳理清楚知识脉络后,再进行选择题的练习才能事倍功半。

 

 

 
进行模考训练
 

 

 
进入4月下旬后,同学们可以以一整套试卷为单位,计时练习。每做完一套题, 分析错误原因,整理错题集。同学们一定要争取做到将疑惑知识点逐个击破,培养做题感觉, 尽可能提高正确率。
 

 

 
AP宏观经济重要考点

 

我们给大家整理了部分AP宏观经济的重要考点,同学们在备考时要尽量掌握。

 

 
 

✓ 总供给总需求模型(AS-AD model) 

✓ 菲利普斯曲线(the Philips Curve) 

✓ 财政政策和货币政衡(fiscal policy& monetary policy) 

✓ 三大市场:货币市场(money market),可贷资金市场(the loanable funds market),外汇市场(the foreign exchange market) 

✓ 宏观经济基本指标(GDP, inflation ,unemployment rate) 

 

以下次重点考点需要关注: 

 
 

✓ 国际收支平衡表(balance of payment) 

✓ 政府财政(government budget) 

✓ 银行资产负债表(banks balance sheet) 

 
 
AP大考培训课程

 

开设了AP冲刺课程助力同学们的AP大考复习。

 

班型设置:3-8人班/一对一班/自组班

开设科目:化学、微积分、宏观经济、物理、统计学、计算机、生物

授课形式:线上线下同步上课

校区分布:北京(2) 上海(3) 杭州 广州(2) 深圳 南京 无锡 苏州 青岛 济南 合肥 成都 郑州 武汉

 

AP宏观经济

 

AP宏观经济

 

了解AP大考培训课程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AP课程,AP成绩,AP考试,AP宏观经济,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