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SE数学与体制内数学有什么区别?附IGCSE数学公式表

时间:2022-09-07 13:50:5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虽然IGCSE数学不直接作为英国大学录取标准,但是学习IGCSE数学会更好得帮助同学们学习A-Level数学。在学习IGCSE数学过程中,大家能够通过简单的练习题更快得掌握一些数学词汇,在接下来的A-Level数学中会学的更加轻松。更重要的是,在香港的一些大学录取标准中,至少需要5门IGCSE成绩加上A-Level成绩才可以进行申请。

图片

>>>IGCSE数学与体制内数学的区别>>>

首先,IGCSE数学更加注重知识的广度,课程内容覆盖面更广,其中有一些是国内初中不涉及的内容。

比如说立体图形的平面对称和旋转对称,微积分等。

相对而言,体制内的数学对于相同的内容挖的更深,所以对于同样的内容,体制内的学生会掌握的更深一些。

其次,IGCSE的数学更侧重于应用和推理,而体制内的数学教学侧重于运算。

IGCSE数学中,无需运算的习题超过30%,在体制内教材中只有不到20%。

最后,在IGCSE数学考试时,学生可以携带计算器,并且考试中心会提供formulae sheet(公式表),所以学生们需要记忆的公式就减少了很多。

图片
图片

IGCSE数学公式(部分展示)

图片

>>>开始学习前IGCSE数学前,必须掌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很多同学想提升成绩却力不从心…… 正为考试焦虑的同学,来犀牛教育,助你一臂之力,带你高效备考!

图片

犀牛IGCSE课程冲刺复习方案

火热招生! 逆袭考场!

备考秋季考试,利用暑假完成三轮复习

  • 第一轮:利用对应的考试大纲,把考纲涉及到的知识点全部系统过一遍,总结并提前掌握考题涉及到的定义、公式、方程式等等。并配套按考点分类总结的历年真题,对知识点查漏补缺。

  • 第二轮:配套完整版历年真题,训练知识点在整套真题中的熟练运用,发掘并解决仍有漏洞的知识点。同时总结错题

  • 第三轮:结合周期性的真题模考,全面提升做题速度、训练如何在考试环境下合理分配时间的能力。对定义、公式、方程式等最后一轮强化。对错题再次排雷、复盘,最终实现全面提升。

犀牛教育IGCSE开设的科目如下:

IGCSE数学辅导;☑IGCSE物理;☑IGCSE化学;☑IGCSE生物辅导;☑IGCSE经济辅导;☑IGCSE商务辅导;☑IGCSE英语辅导;☑IGCSE历史辅导;

犀牛IG培训适合考试局:

Edexcel、CAIE、AQA国际版课程(IGCSE、AS和A Level阶段)

犀牛IGCSE课程上课形式:

腾讯会议、钉钉等一切能实现语音教学+课件实时分享+电子版书+实时互动+课下作业+作业反馈+定期模考等的途径或软件均可。

关键字:IGCSE考试,IGCSE培训,IGCSE课程,IGCSE数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