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机考的变化都有哪些?附SAT机考全年考试时间,犀牛SAT课程为你助力

时间:2023-04-20 11:16:2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2年10月19日,大学理事会正式宣布从2023年开始,美国之外的SAT考试将采用机考的方式,而美国本土的SAT考试会在2024年全面采用机考模式。

国际考场上半年考试时间

 

根据CB官网显示,2023年国际考场上半年有3场SAT机考,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时间如下:


3月考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24日

5月考试时间:2023年5月6日,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21日

6月考试时间:2023年6月3日,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19日

 

国际考场全年考试时间

 SAT机考

 

SAT机考的6大变化

 

1
考试时长缩短

 

SAT机考考试总时间缩短,从3个小时缩短为约2个小时

 

2
考试形式调整
SAT机考不能在家考试,需要在考试中心或国际学校考试。考试设备需要提前下载指点软件Bluebook,考生可以自行携带满足条件的考试设备,或者提前申请借用设备。
 
考试计时由考试平台本身处理,如果在机考过程中遇上网络异常,导致断网或断电,机考SAT系统可以确保考生在重新连接时能够从断点继续,不会失去已做题目答案或损失考试时间。

 

3
语法和阅读合并考
语法阅读合并考,这种情况下语法的重要性可能相对会降低。同时,考生在时间的把控上更灵活,如果语法做得快,可以把时间挪用在阅读上。

 

SAT阅读纸考与机考内容及形式对比
 

SAT机考

 

4
文章变短

SAT机考文章变短,每篇文章只对应一道题。

 

5
数学界面对阅读能力要求降低
SAT机考数学界面对于阅读能力要求降低,同时可以全程使用计算器,更侧重于考察学生数学推理和逻辑思维能力,而非运算能力。

 

6
自适应形式
SAT机考采取自适应考试机制。简单而言,自适应考试中的阅读语法和数学都分成两个module,基于考生第1个module的答题水平,第2个module的难度会做调整。Module1正确率越高,Module 2难度越大。之亦然。

 

SAT机考备考攻略

 

1、提前了解考试

熟悉SAT考试形式可以让考生在考场上游刃有余。登录大学理事会官网,了解SAT考试的组成部分,提前了解考试形式,考生会更有信心,还能节省在考场考试的宝贵时间。

 

2、参加预备考试

大学理事会提供PSAT/NMSQT, PSAT10或PSAT8/9考试,这些在SAT考试之前的考试是很好的模拟考试,因为PSAT和SAT考试问题类型和形式相同。

 

3、注意时间分配

在完成SAT官方练习(Official SAT Practice)时候,请务必要计时,这样学生可以体验真实的考试环境。与平日高中考试时间不同的是,SAT考试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要求进行。

 

犀牛教育SAT机考全程班

 

SAT机考

更多SAT课程详情

长按扫码咨询乔老师 

SAT机考

  TEL:13127793032(同微)

关键字:SAT考试,SAT机考,SAT课程,S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