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GCSE/A-Level课程5月大考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4-04-15 10:53:4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距离2024年IGCSE/A-level5月夏季大考还剩1个月左右的时间,相信大部分同学都在紧张的冲刺备考了。但除了埋头苦学之外,也要多看看有关考试资讯,各学科考试时间 真题 备考安排和辅导课程一定要收藏哦!


A-Level/IB/AP大考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保驾护航图片

 

5月足不出户也可享老师线上指点,犀牛国际特地准备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学科系列课程,感兴趣的家长同学文末一定要看看!!

 

更多学科课程规划

可扫码咨询Vera老师

👇👇👇

图片

微信:X-NEW001

 
 

 

01

 

 

IB/IGCSE/A-Level考试时间安排

 

- X-NEW-

A-level

 
IB时间安排

IB每年有两次考试,分别在五月和十一月。通常北半球的同学参五月份的考试,南半球的同学参加十一月份的考试。

 

大考时间:2024年4月24日-5月17日

 

IB考试的时间表按照时区的不同,划分为 A、B、C 三个考区。

ZONE A: UTC + 12 ~ UTC + 3.5

ZONE B: UTC + 3 ~ UTC + 0

ZONE C: UTC - 1 ~ UTC  - 10

 

中国地区处于 UTC 8, 属于 A 考区,上午考试于9:00开始,下午考试于13:00开始。

 
 

IGCSE考试时间安排

✦爱德思考试局
IGCSE考试时间:2024年5月9日-2024年6月14日
IGCSE放榜时间:2024年8月22日

✦CAIE考试局
IGCSE考试时间:2024年4月26日-2024年6月13日
IGCSE放榜时间:2024年8月13日

✦牛津AQA考试局
IGCSE考试时间:2024年5月7日-2024年6月4日
IGCSE放榜时间:2024年8月22日

 

A-Level考试时间安排

✦爱德思考试局
A-Level考试时间:5月7日-6月14日
A-level放榜时间:2024年8月14日下发给考试中心,8月15日向学生公布。


✦CAIE考试局

A-Level考试时间:4月25日-5月3日
A-Level放榜时间:AS & A Level、IPQ成绩将于2024年8月13日星期二公布。IGCSE以及剑桥O Level的也将于同一天公布。


✦牛津AQA考试局

A-Level考试时间:5月13日-6月21日
A-Level放榜时间:2024年8月14日下发给考试中心,8月15日英国时间上午8点向学生公布。

 

02

 

 

IB/IGCSE/A-Level学科真题领取

 

- X-NEW-

A-level

考前做真题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数学、物理等理工科,通过大量做题能够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从而不断提高做题熟练度,做题速度和准确度也会随之提升

 

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各学科真题,正在准备5月大考,需要真题的同学可以添加老师微信领取:X-NEW001回复所需学科(如IG数学)即可获取该学科真题。

 

图片

更多学科真题

添加Vera老师领取

 

👇👇👇

图片

微信:X-NEW001

 

 

03

 

 

IB/IGCSE/A-Level学科备考指南

 

- X-NEW-

A-level

 

IB备考指南:
 

灵活使用知识体系框架

IB课程的科目非常多,在备考初期建议梳理出科目的知识框架体系,做一些思维导图,把松散的知识点理清楚复习阶段也能够理清备考思路,帮助大家快速过知识点。

 

合理规划备考时间

IB大考的时间在4-5月,根据学生不同的选择科目,考试的周期大约在15-20天左右,根据自己的选课和规划,以及要达到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备考时间表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注意知识细节

简单地为每天想完成的事情制定一个计划,避免拖延,早日完成IA,为期末考试努力学习。不要只看课程大纲其他一些IBDP学习材料,特别是TSM(教师支持材料)和主题报告都十分有用。彻底了解主题指南/教学大纲。

 

IG备考指南:
 
三月:刷题训练
制定适合自己的刷题计划,分章节分模块刷题,弱势版块重点突破,在刷题过程中做好错题的整理与归纳总结,方便后期回顾。

四月:模拟考试
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可以找到最合适的答题节奏,从而帮助大家在实战考试中更加从容应对。模拟考试还可以检测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和目标达成情况,发现不足之处,及时调整学习计划和方法。

五月:查缺补漏
及时复盘总结考试时遇到的问题,回顾错题集,错题与薄弱知识点逐一攻破。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

 

 

AL备考指南:
 

三月:巩固知识点

如果从这个月开始复习,那么大家可以先将知识点整体进行巩固,把基础知识、公式牢牢熟记,也可以通过思维导图来整合知识点,理清知识点间的关系。

 

四月上旬:做有价值的真题,整理错题

这个阶段,我们对知识点已经很熟悉了,就要通过刷题加强知识点的熟练度,Alevel大考是有套路的,近几年的考试题型没有多大变化,还会出现同样的题目出现在不同的位置。

可以在规定时间去答题,模拟考试的状态,可以更好的把握做题节奏,应试心态也会有所提高,这样在真正的考场上可以以最佳的心态参加考试。

 

四月下旬:查漏补缺

越到最后备考越要放松心态,稳定情绪,通过模考查漏补缺,攻克难点,针对性的提升!

 

 

04

 

 

IB/IG/AL春季课程备考安排

 

- X-NEW-

IB/IG/AL课程是根据学生的整体情况,提供全方位、个性化课程辅导,帮助同学们稳定学科基础知识学习,助力5月大考冲刺。

 

图片
图片图片
 

 

线下校区:北京、上海、南京、深圳、苏州、杭州、广州、青岛、济南、郑州、武汉、合肥、无锡香港、成都等

 

- X-NEW-

更多学科课程安排

添加Vera老师咨询了解

 

👇👇👇

图片

微信:X-NEW001

关键字:A-level大考,A-level考试,A-level课程培训,A-level辅导,A-level课程, A-Level全日制,A-Level脱产,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