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气美本Top 30院校纷纷翻新文书规则

时间:2022-08-24 10:59:16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纽大沿用多年的小文书题目被取消

宾大新增必答小文书,部分专业还需提交单独小文书

康奈尔多所本科学院的小文书题目发生改变

达特茅斯补充文书必答题增加1道,自选题变5选1

耶鲁在简答题和必答文书上都作出了题目调整

 

2023申请遇上文书“换题季”,

这波变更又反馈出什么信息?

 

01

纽约大学

小文书与推荐信双更改

2022-2023申请季,纽约大学取消了沿用多年的“Why NYU”小文书题目,新题目中招生官希望学生“能够结合自身经验来表述,如何塑造和发展多元化的社区(字数要求250字及以内)”

NYU was founded on the belief that a student’s identity should not dictate the ability for them to access higher education.That sense of opportunity for all studentsof all backgrounds,remains a part of who we are today and a critical part of what makes us a world class university. Ourcommunity embraces diversity in all its forms asa cornerstone of the NYU experience.

We would like to better understand how your experiences would help us to shape and grow our diverse community. Please respond in 250 words or less.

除文书外,推荐信要求也有更改

NYU要求学生提交1-3封推荐信,推荐人可以是申请人学术情况的任课老师、高中辅导员、教练、主任或有其它权威人士。范围变成更广啦~

 

02

耶鲁大学

补充文书,简答/必答有变动

简答题部分的问题主要是考察学生的兴趣,对学校的理解等方面,第2,3题都有字数限制。

 

耶鲁大学的学生在致力于一个或多个主要学术领域之前,有足够的时间探索他们的学术兴趣。许多学生会修改他们原来的学术方向,或者完全改变。到目前为止,哪些学术领域最适合您的兴趣或目标?请从提供的列表中指出最多三个。

请说出一个与你上面选择的一个或多个学术领域相关的让你兴奋的话题或想法。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被它吸引?(200字以内)。

你选择耶鲁的原因是什么?125字以内。

耶鲁大学的必答文书共两题,二选一,字数不超过400词。

耶鲁通过“在一个有道德、相互依赖和多样化的社区中自由交流思想”来实现其使命。回想一下,当你和持相反观点的人就一个重要问题交换意见的时候,这段经历是如何让你改变了自己的观点,或者让你坚持它的理由更明确?

回想一下,当你为一个联系紧密的社区而努力的时候,为什么这些努力对你有意义?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义这个社区。

 

Short Answer Questions

Short Answer Questions一般要求在35个单词以内,需要直奔主题,言简意赅还要生动描述,对于学生来说并不简单。

 

02

宾夕法尼亚大学

小文书题目大变样

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2023申请季将新增一道必答小文书题目。

 

申请本科学院(包括文理学院、工程学院、沃顿商学院、护理学院)的新生共需提交3篇字数减少版的必答小文书

1).Write a short thank-you note to someone you have not yet thanked and would like to acknowledge. (We encourage you to share this note with that person,if possible,and reflect on theexperience!)

给你想要感谢的人写一封简短的感谢信。(我们鼓励你与你想感谢的人分享这封感谢信,并反思这段经历;字数要求150-200字)

 

2).How will you explore community at Penn?Consider how Penn will help shape your perspective and identity and how your identity and perspective will help shapePenn

你将如何探索宾大社区?考虑下宾大将如何帮你塑造观点和身份,以及你的身份和观点如何帮助宾大更好地发展?(字数要求150-200字)

 

3).Considering the specific undergraduate school you have selected, describe how you intend to explore your academic and intellectual interests at the Universityof Pennsylvania

结合你想申请的本科学院,描述你将如何在宾大探索自己的学术和兴趣。(字数要求150-200字)

美本的申请人数每年都是历年最高值,调整文书要求说白了就是让学校全面的了解学生,了解申请者是否真的对学校有兴趣。

文书是招生官的学生之间的桥梁,想要打造成功的文书需要不断打磨,修改,从选题到撰稿再到最后定稿都需要认真对待,对于今年要申请的同学来说,要好好精心准备,打造俘获招生官芳心的文书。

 

犀牛文书辅导项目

犀牛精准定位学生优劣势,拓展学生写作思路,将学生兴趣和专业完美结合,解决学生为文书创作一筹莫展的问题。

从素材挖掘,主题头脑风暴,内容包装,内容修改,语言修改等多个方面,给你文书解决方案。

关键字:美国留学,美国升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留学文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