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年级国际生爬藤线路图|学科到竞赛的难度对比

时间:2022-09-14 14:06:2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7-12年级有些哪些国际竞赛可以参加?这些国际竞赛什么时候参加呢?从学科到竞赛,中间有多大难度?犀牛教育国际竞赛课程有哪些?犀牛的竞赛老师怎么样?犀牛的竞赛获奖情况怎么样?犀牛竞赛资料包!2022下半年  国际竞赛班火热报名中,线上线下都可以上课!

藤校G5是很多学生和家长的目标,所以尽早规划非常重要,你以为SAT1500+TOEFL110+就能稳进海外名校?在标化成绩普遍高分的今天,那一点点微弱的优势在名校招生官看来毫不起眼。

 

这时一些能体现学生独特优势的竞赛成绩,反而更能吸弓|招生官的眼球,成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一大敲门砖。

 

最近咨询国际竞赛的家长很多,各个年级段的都有,今天给各位家长和学生介绍一下7-12年级适合参加的国际竞赛。

 

下面是热门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科竞赛和学科的难度比对,想要提高自己竞争力的同学一定要多多补充课外的知识!

 

2022下半年  国际竞赛班火热报名中,线上线下都可以上课!

 

 
1.7-12年级有些哪些竞赛可以参加?

 

图片

7年级:AMC/AIME美国数学竞赛,UKMC全英数学竞赛,CMC数学竞赛,IJSO国际青年奥林匹克竞赛,大科学竞赛。

8年级:AMC/AIME美国数学竞赛,UKMC全英数学竞赛,CMC数学竞赛,IJSO国际青年奥林匹克竞赛,大科学竞赛。

9年级:AMC/AIME美国数学竞赛,UKMC全英数学竞赛,CMC数学竞赛,IJSO国际青年奥林匹克竞赛,大科学竞赛,英国物理挑战赛,沃顿商赛等。

10年级:AMC/AIME美国数学竞赛,UKMC全英数学竞赛,CMC数学竞赛,大科学竞赛,英国物理挑战赛,沃顿商赛等,物理碗,CAP,PUPC,BPhO,BBO,USABO,UKCHO,RSC3。

11年级:AMC/AIME美国数学竞赛,UKMC全英数学竞赛,CMC数学竞赛,英国物理挑战赛,沃顿商赛等,物理碗,CAP,PUPC,BPhO,BBO,USABO,UKCHO,RSC3。

12年级:AMC/AIME美国数学竞赛,UKMC全英数学竞赛,CMC数学竞赛,沃顿商赛等,物理碗,CAP,PUPC,BPhO,BBO,USABO,UKCHO,RSC3。

上述竞赛涉及各个学科,同学可根据自身能力和未来专业提前做规划!

 

 
2.这些竞赛什么时候参加呢?

 

图片

图片

竞赛多久开始准备,拿奖几率更大呢?

 

  • 考前6-4个月:用专用教材系统学习自己不足的章节,学习过程应有所偏重。

     

  • 考前3-2个月:做真题训练,练习准确率/速度及独立思考能力,注意对于错题分析。

 

  • 考前1个月:给自己限定时间独立完成模考,找找适合自己的考试技巧。

 

 

由于明年上半年IB AP都有大考,竞赛同学可以提早准备起来哦~

 

2022下半年  国际竞赛班火热报名中,线上线下都可以上课!

 

 

 
3.从学科到竞赛,中间有多大难度?

 

1.学科和数学竞赛的难度对

图片

2.学科和物理竞赛的难度对比

图片

3.学科和化学竞赛的难度对比

图片

4.学科和生物竞赛的难度对比

图片

5.学科和经济竞赛的难度对比

图片

 

 

 
4.犀牛的竞赛课程有哪些?

 

图片

 

 

关键字:国际学校择校,国际学校入学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