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难上加难的美本申请如何杀出重围?

时间:2022-09-14 16:03:1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8月份美国留学本科的申请系统已经开放,各位2023fall的学子们已经踏上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的征途,回顾2022年的美国留学本科申请,被号称“史上最难申请季”!

 

2021-2022申请季,据CA公布的数据,美国大学的申请总数量高达6,061,560份,共有109,294名国际学生递交申请,继续创造了历史记录,申请TOP级名校难上加难!

 


美国top50综合大学录取率一览

 

图片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被大家熟知的那几所TOP大学,RD录取率简直“惨不忍睹”。

 

RD录取率偏低的TOP大学:

 

  • 哈佛大学,RD录取率为2.79%;

  • 斯坦福大学,RD录取率为3.35%;

  • 芝加哥大学,RD录取率为4%;

 

相比早申阶段,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在RD阶段更加的高冷,基本可以说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了!

 

RD录取率较高的TOP大学:

 

  • 威廉玛丽学院,RD录取率为35.7%;

  • 罗彻斯特大学,RD录取率为31.4%;

  • 布兰迪斯大学,RD录取率为30.5%;

 

在TOP50大学中,威廉玛丽学院、罗彻斯特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的RD录取率遥遥领先,如果有对这几所大学情有独钟的美国留学本科的同学,要抓住机会大胆行动哦~

 

 

关键字:美国留学,美国升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留学文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