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不理想?OSSD可以升名校?

时间:2022-06-20 15:51:0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高考不理想,选择复读还是留学?这是最近很多高考生的最大困扰。今天小编给大家以下几点建议。

如果你对复读很有信心,有把握能考出比现在好的成绩,那么你可以试试复读,但是还得综合各种因素进行选择。如果对复读没有把握,出国留学将是你重生的最佳选择。

高考不理想?

近期很多人都在考虑OSSD!

OSSD 到底怎么样?

有哪些OSDD学校呢?

OSSD课程
 
OSSD课程简介

稻穗OSSD课程与加拿大罗斯德公学合力的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学历教育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OSSD)一年制课程现启动招生。

罗斯德公学( ROSEDALE ACADEMY )是罗斯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一所代表当前最新教育模式的全球化中学,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 ONTARIO MINISTRY OF EDUCATION )认证,认证编号668726. OSSD差异化全球联合高中项目(

GLOBAL HIGH SCHOOL )让学生不必远渡重洋,在本国就可以直接入籍国外中学,享受北美顶级中学教育,以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校学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OSSD课程办学特色

 

中外名师双语课堂保证教学质量

 

[雅思+OSSD]融合课程双管齐下

 

IGP个人成长计划助力名校申请

OSSD课程招生须知

 

入学要求:

1.英文+数学测试2.初三(9年级)成绩单3.高二(11年级)成绩单

 

招生对象:

1.高二毕业生

2.高三在读学生

3.应届高考生

 

开课时间: 先行班一2022年7月

秋季班一2022年9月

图片

 

 
 

适合高考后留学的人群

 
 

1.高考成绩非常优秀,这类学生, 通常大部分都可以

申请到一个世界排名前50或者前100的院校。

2.平时成绩可以,但是高考发挥失常没有进入到理想院校的留学生,会通过平时成绩来进行国外院校的申请,很多国外名校都可以不看高考只看高中三年的平时分数加上不错的语言(雅思/托福)成绩即可。

3.高考成绩不理想,达不到985/211院校, 希望通过出国留学实现名校梦。

 
 

高考后留学如何申请上名校

 
 

高考对于大部分中国普通高中生来说,确实算公平且影响较大的一件事。所以小到家人,大到这个社会,大家都愿意给这些孩子们一份鼓励。

但是高考并不是孩子们人生中唯一的出路!那么对于在国内没有考上理想大学的学生来说,出国留学是一个很好的升学方式。

选择-OSSD,重拾留学本科名校梦

OSSD课程是加拿大安省高中文凭课,通往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认可度最高的权威“非应试”教育体系,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享有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洲、中国港澳、新加坡等国家地区全部大学承认,是进入世界大学的通用文凭。

 

OSSD课程最大优势

 

  • 学生达到OSSD毕业要求即可获得OSSD毕业文凭,并享受加拿大本国学生升学待遇,即101通道申请大学。

  • 学生达到OSSD毕业要求即可保录加拿大G10

  • 学生达到OSSD毕业要求即可保录英国G20

  • 学生达到OSSD毕业要求即可保录澳洲八大

  • 学生达到OSSD毕业要求即可保录新加坡三所公立

  • 学生达到OSSD毕业要求即可保录香港四大

 

关键字:OSSD,加拿大OSSD,加拿大留学,加拿大OSSD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