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课程是什么?高考没考上也可以申请到世界百强大学?

时间:2022-06-27 15:34:0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OSSD是什么课程?

听说申请世界TOP级大学有很多优势?

高考没上也可以申请到世界名校?

可以免雅思?免托福?

 

最近收到很多家长关于ossd课程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OSSD课程是什么?在申请大学方面有什么优势

 

 
 
什么是OSSD课程?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安省的高中教育是世界最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也是最权威的“非应试”教育体制。由加拿大安省教育厅设立,其教学过程、考核标准全部受加拿大安省教育厅直接监管。

 

OSSD以其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所有顶尖大学中具有极高的认可度,意味着持有OSSD可以申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等世界顶尖大学。

 

报名OSSD 课程的学生均能注册加拿大本地学籍,申请大学时等同于加拿大当地学生。并且学生无需高考,仅需用平时成绩+测试成绩即可申请世界名校。

 

 
 

 稻穗OSSD课程介绍

 

稻穗OSSD学院与加拿大罗斯德公学合办的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学历教育OSSD,让学生不必远渡重洋,在本国就可以直接入籍国外中学,享受北美顶级中学教育,以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校学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罗斯德公学(Rosedale Academy)是罗斯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一所代表当前最新教育模式的全球化中学,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Ontario Ministry of Education)认证,认证编号668726。

 

 
 

OSSD Grade 12课程内容

 

图片

 

 
 

OSSD课程评估方式

 

OSSD体系采用多样化的评分手段和途径,以平时作业 70%+ 期末考试 30% 组合的校 内成绩代替高考 A-Level 等标准化考试,避免“一考定终生”,使各种能力特点的 学生都可以展现优秀特质,从而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图片

 

 
 
 OSSD申请大学优势
 

OSSD成绩受全球大学认可,世界TOP100大学申请要求6门12年级均分75-90+

 

图片图片

 

 
 
 OSSD往届录取结果统计
 
图片
25%

25%的OSSD课程体系毕业生,都会收到全球排名前20的大学offffer

50%

50%的OSSD课程体系毕业生 都会收到全球排名第24的多伦多大学offffer

60%

60%的OSSD课程体系毕业生 都会收到全球排名前50的大学offffer

100%

100%的OSSD课程体系毕业生 都会收到全球排名前100的顶尖大学 直接录取(非预科)

图片

图片

 

图片
稻穗OSSD课程安排
图片

 

 

01
招生对象

高二学生

高三在读学生

高三毕业学生

02
入学要求

英语测试(线上)和数学测试(线下)

03
开课时间

先行班—2022年7月

秋季班—2022年9月

 

04
入学流程

 

图片

 

 

 

关键字:OSSD,加拿大OSSD,加拿大留学,加拿大OSSD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