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OSSD课程是你通往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

时间:2022-07-08 17:27:0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193万,已经连续4年突破千万大关。

 

回顾一下2021年高考数据:2021年全国普通、职业本专科共招生1001.32万人,录取率上升到92.89%,但本科录取率为41.6%985高校的平均录取率为1.67%,211高校录取率为5.2%左右国内升学压力巨大!

 

不论是因为没有好好看红楼梦,还是其他原因导致高考分数不利,或由于填写志愿导致的录取情况不满意,或者对国内大学的期望等因素,不少同学在高考后萌生出了这样的想法:在国内上不了心仪的大学就考虑转向留学途径

 那么高考后,有什么好的途径可以留学海外名校呢?

 

高考后最佳留学途径

加拿大OSSD课程

 

安省作为加拿大经济文化中心,

在加拿大教育界地位举足轻重,

聚集超过一半的加拿大顶尖大学,

安省OSSD更是通往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

ia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01
 
什么是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即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普遍采用的教育体系,属于“非应试化”教育体系,同IB、A-Level等课程一样同属高中课程体系。

 

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世界顶尖大学认可,是进入世界Top院校的通用文凭。

02
 
OSSD课程优势

图片

1. 非一考定终身,减轻应试的重负

OSSD不仅采用学分制教学体制,而且还采用科学的评分考核模式——总成绩的70%是依照学生平时成绩为准(例如实验报告、案例分析、课堂展示、小论文、单元测验等),期末考试只占总成绩30%。相较于其他国际课程,OSSD的评价更客观,更看重学生的日常学习能力,比如独立思考、逻辑分析、报告习作等综合能力的提升,而非最后考试成绩,给予学生更大的发展空间。

 

图片

 

2. 可转换学分,学制灵活

OSSD课程接受国内高中的学分转换,根据入读阶段的不同,所需修满的学分也不一样。如初三结束开始就读,最多可转换 8 个学分,则至少需要修满22 门学分课程;高一结束开始就读,最多可转换 16 个学分,则至少需要修满14 门学分课程;高二结束就读该项目则最多可以转换 22 个学分,则至少需要修满 8 门学分课程。所以最短只需要学习一年OSSD课程,就可获得加拿大安省高中文凭,去申请世界名校,学生们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灵活选择入读时间。

 

3. OSSD课程大学申请优势

OSSD成绩受全球大学认可,世界TOP100大学申请要求6门12年级均分75-90+

图片

图片

4. 转换学籍身份,海外名校录取率高

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是进入世界名校的通用文凭。学生就读加拿大OSSD课程,即可获得加拿大安省高中学籍身份,而且注册加拿大学籍的学生无需放弃国内学籍,也就是说学生可以持有双学籍

 

加拿大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教育质量有保障,安大略省拥有绝对优势的名校数量。比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永远对安省毕业生优先录取,且分配最大比例的录取名额!以安大略省本地毕业生身份申请安省大学,面临更小的竞争,则更容易脱颖而出。

图片

 

以加拿大本地毕业生身份申请海外大学,无须经历残酷的高考竞争突围。这相当于,国内北京户口考生申请北大、清华,拥有天然的区域通路优势。很多在国内高中阶段的成绩只够上二本的同学,如果拥有OSSD成绩,同样有很大的希望进入世界名校。

犀牛-稻穗OSSD课程介绍

 

稻穗OSSD学院与加拿大罗斯德公学合办的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学历教育OSSD,让学生不必远渡重洋,在本国就可以直接入籍国外中学,享受北美顶级中学教育,以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校学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罗斯德公学(Rosedale Academy) 是罗斯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一所代表当前最新教育模式的全球化中学,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Ontario Ministry of Education)认证,认证编号668726.

图片

犀牛-稻穗OSSD课程报名流程

图片

犀牛-稻穗OSSD课程活动展示

图片

犀牛-稻穗OSSD课程优势

图片

犀牛-稻穗OSSD课程往年录取数据

图片

关键字:OSSD,加拿大OSSD,加拿大留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