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却录取了世界Top100大学?

时间:2022-07-11 15:30:3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延期了一个月的上海高考,也终于落下了帷幕。
 
在不断传来的信息中,不难发现国内升学压力越来越大了,考试、报志愿任何一环都可能导致与梦校擦身而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都不足以形容高考竞争的激烈。
 
在高考结束后也有不少发挥失常或录取结果不理想的同学,会想要找寻一个“更优解”。
 
是否还有更适合孩子的发展道路?
高考之后再出国路径有哪些选择
如何提前做好国内外升学两手准备?
 
7月11日晚19点
稻穗OSSD项目负责人
给你最新升学选择!
 

图片

图片

通往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

 

海外名校申请对国际课程的认可度很高,在诸多国际课程中,OSSD被称为通往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国际课程。
 
图片

加拿大课程助力名校梦想

 
OSSD课程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书,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9-12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三至高三年级)中学生设计的学习课程。属于“非应试化”教育体系,全世界最先进的高中课程体系之一,毕业证书得到了世界各个国家的认可。
 
就读OSSD课程的学生,入学便可以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学籍,毕业可以获得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
 
OSSD课程更看重学生的兴趣及潜力,学生可根据大学专业方向选择高中的OSSD的课程。另外加拿大OSSD的数理化课程比国内同年级课程设置相对简单,国内学生在得分上会更具优势。
 
图片
OSSD与三大主流国际课程对比
 
图片

申请优势多多

 

 
作为加拿大本土课程,在申请上具有本土优势,像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对安省毕业生OSSD优先录取,且分配最大比例的录取名额,申请加拿大名校优势明显。
 
OSSD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认可度,在申请英国,美国,澳洲,中国香港等全球名校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关键字:ossd课程,加拿大OSSD项目,OSSD留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