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英国大学集团名校你知道几个?

时间:2023-06-07 10:51:3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提到英国的名牌大学,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以及G5之类的名校,那么除了G5集团之外,英国还有哪些著名的大学联盟呢?今天李老师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英本留学规划详情咨询老师微信:czgsedu2021。
 

图片

TEL:18321024103

 

 

01

英国大学联盟

 
 
⭐G5大学(金砖五校)
G5,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也称金砖五校。其代表了英国大学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享有最多的政府教育与科研经费,是英国最顶尖的五所高等学府。图片包括学校: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大学(公立联邦制大学)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不是一个大学名字,而是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一个由十几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组成的大学联邦,在1836年由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合并而成,并获颁皇家特许状,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
 
伦敦大学是世界最大的大学联邦体之一,其旗下大学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这些校区互为独立又互相联系,各自作为独立的大学而存在。
 
图片
 
包括学校:
2所大型全科研究型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
2所社会学商科研究型大学:伦敦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3所中型研究型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4所医学院:圣乔治医学院、英国癌症研究院、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院、皇家兽医学院
4所人文艺术类大学:皇家音乐专科学院、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考陶尔德艺术学院
2所不参与排名大学: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伦敦大学高等研究院
1所神学院:海斯罗珀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英国的常春藤联盟)
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立于1994年,由英国一流的24所研究型大学组成。罗素集团名称的由来,是因为这24所院校的校长,每年春季固定在伦敦罗素广场旁的罗素饭店举行研究经费会议而得名。
 

该高校联盟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 ,代表着英国大学最顶尖的水准。罗素集团大学每年囊括全英大学65%以上的科研经费和赞助资金。

图片
学校包括: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杜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卡迪夫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红砖大学(英国最顶尖的老牌名校)
红砖大学(Red Brick University)是指早在维多利亚时代,创立于英国英格兰的主要工业城市。在创立之初,这六所大学均为科学或工程技术类院校,与英国工业革命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

红砖大学是英国最顶尖的老牌名校。这六所红砖大学均为英国顶尖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重要成员。
图片
包括学校:
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
 
⭐N8大学联盟(8所研究型大学)
N8大学联盟(N8 Research Partnership,又称N8研究组织),成立于2007年,成员包括英国北部的8所研究型大学。
 
N8的目标是协调、联合英国北部的大学研究团队来增强研究实力。除此之外,N8还与世界一流的各学术团体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合作形成了一个主导科学和创新的虚拟网络。
 
N8大学联盟与工业集团合作,并使商业和学术接轨。N8大学联盟在协同生产、合作和贸易上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正应用于开发一个新的研究方式,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以及未来的研究资源。
图片
学校包括:
杜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

 

 

图片

图片

TEL:18321024103

 

 

英国本科申请服务(多国联申)

 

 

图片

英联邦A和英联邦B

适合最终目标比较高,希望除了英国以外申请香港/加拿大/ 新加坡,且希望更多高端服务的学生

 

英国A项目

适合长期准备冲击G5学校的学生

 

英国B项目

适合当季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 

 

 

 

犀牛留学申请特色服务

图片
图片

 

教学辅导课

跟进学生作业和期中期末考试、查漏补缺,并培养学生学习方法。

 

阅读写作课

带学生读不同人文社科专业相关的阅读材料、培养英语学习习惯、准备文书和写作竞赛。 

 

标化真题课

学生做完真题后,批改作业并进行真题点评;高端服务还包括单词检查。

 

 

图片
犀牛竞赛辅导班

 

2023年各科竞赛已全面开启,犀牛助力学生在各项竞赛中斩获高分战绩,为申请助力!

犀牛教育进行: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等各领域全学科国际竞赛辅导,有专业资深的教师团队帮助学生选择适合的竞赛,有专业课程培训指导,有学管师监督学习进行课后答疑,让每位学生都能实现高分逆袭的目标。

 

图片

 

犀牛教育老师们会根据孩子们的理解力,学习进度进行教学调整,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因势利导“从而真正地帮助他们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培养学科思维,进而提升分数。
 
从学习知识到掌握知识,再到考试中能够应用出来,犀牛数学竞赛课程对课后的训练、测试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犀牛坚持小班化、个性化的教育模式,能让授课老师在最大程度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动态与知识掌握程度,用精英老师来培养精英学生,让学生学习优秀的方法,为学生埋下优秀的基因。

 

更多留学申请规划

扫码咨询李老师

图片

TEL:18321024103

关键字:英国大学,英本留学,英本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