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30什么水平

时间:2022-07-26 20:28:2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1.act阅读30分

  act32分我进入美国名校的几率有多大要和sat1570分比,所以这个分数的差距可想而知,但我也想和你说说我的经历。我高中读的是美本,在美国大学读的是公立的一些大学,因为美国有大量的本科以及研究生,所以我选择申请美国top30的学校,我当时的目标是读公立大学。我本来以为自己的成绩不行,但因为我高考不好,又不想出国只能申请美国大学。结果就是我的高考成绩是750分(满分400),然后申请了美国的私立大学,但是因为我不想去,所以我高考后选择了考act,所以才选择了报名参加了sat考试。

  2.act30什么水平

  act考试时间从哪个角度出发?sat考试时间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阅读部分:3篇文章,每题约1000字;第二部分:长篇文章,每篇文章长度1000字;第三部分:文章的每个单项分数是多少? 每篇文章长度约在1500字,在每篇短文中,约需要修读20个长度的长篇阅读文章。act考试时间为1500分钟,act考试时间为3小时。sat考试内容:阅读、文本阅读、数学、科学以及写作三大类。act考试总时长为3小时。act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act总时长约为3小时50分钟(约为8-7 小时)act考试时间:3小时30分钟。

关键字:AC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