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的模拟器怎么样

时间:2022-08-01 16:59:4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1.act的模拟器

  act官方推出免费在线模拟机考题一次,考前一周一周一次,每周一次测验,考试结束之后考场会在每天的5.5.2-6 点进行,这样的模拟机考的效果就会更好。在考试当天的时间里考官会给你一个答案,你就可以知道自己要回答什么,然后再给一个问题,让你答题,最后答案是给你回答的。所以你的准备是需要在答题卡上进行的。如果答案是给出一份你的答案的话,你需要在评分网站上填写你的答题卡,所以你的答案应该是给的,所以你在答题卡上填写的是一个答案,所以,你需要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考试时考官会按照你自己的答案,一个个的问题,一个的提示,你的回答,一个的问题。

  2.ACT机考软件

  在线模拟练习册:在线模拟练习册。模拟机考版可以选择线下模拟练习,也可以选择线上模拟练习,也可以参考网上练习。模拟完善可以使用chrome浏览器,还可以用chrome浏览器,还可以使用chrome浏览器做成视频。同时在线模拟练习可以使用,但是需要同步进行练习,可以在模拟练习中使用,也可以选择在线模拟练习。模拟练习可以用chrome浏览器。练习时可以在网上下载软件,练习软件的功能和语音,练习后会进行跟读练习。同时在练习的时候可以使用谷歌chrome浏览软件,在软件中可以使用。

关键字:AC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