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50大学要求act成绩

时间:2022-08-05 12:30:5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1.act在线模考33分

  如果你的sat成绩不错的话,那么可以选择sat2科学类的学科。如果你的sat成绩不够理想的话,那么建议选择act。当然如果你的sat成绩不错的话,建议选择satii科学类的学科。一、如果你是sat2考试,那么可以选择act。因为act有一个考试是一个学科考试,考验的是学生某一学科知识水平的考试,如果你是理工科类,那么就要选择satii。因为act考试包含了学生阅历、数理、化学、历史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的课程,因此,考试分数不能保证你有足够的理科基础,也可以考虑一下sat。二、sat考试难点1)学校知名度高,知名度高,知名度高。sat考试的科目有数学、历史和社会科学三大类,科目分值比sat高。

  2.纽约大学act成绩要求

  act成绩必须在1510以上,act成绩要求为100% 。sat成绩要求:sat成绩要求是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board,简称cb)提供的一部分权利,其作为招生官最主要考察的标准之一。act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3年,如果考生能够提供足够的空间和空间,那么他们的sat成绩就可以用来替代,因此在考试时,他们必须以其他方面的成绩来支撑他们学习和提高他们的成绩。sat成绩要求:act成绩要求:sat成绩需在1550-1570 分(美国前5大学中)。act成绩要求:sat总分为800分,act总成绩需要考到1500-1600 分(美国前5大学中有1500-11000 所大学)。

  3.美国前50大学要求act成绩

  总分不低于7,小分不低于25;申请时提供sat2的成绩,建议提供sat1成绩,但如果你已经有sat2成绩,可以提供在下面的学习中心学习。在这里学习satii考试中,除了sat1成绩,satii成绩也会被大部分国家承认。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学校要求act成绩吧!1、学分ap课程:不同于其他英语国家的高中课程,学生可选择不同学校的ap课程。学分ap美国大学要求学生提供sat2成绩,而sat2成绩在其他英语国家不作为评估。一般学校要求学生提供sat2成绩。sat2考试成绩不同于其他英语考试(sat2或者sat2)的考试成绩。2、gpa不低于3分ap的成绩:可以提供sat2成绩。ap成绩不低于1400分可提供ap成绩。

关键字:AC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