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T应该如何准备?给新手的学习建议!

时间:2022-02-17 13:25:1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有很多同学开始着手LSAT,在网上找各种资料和经验,结果是琳琅满目,各说各话完全搞不懂自己应该先做什么后做什么这里,这里分享一个大致的步骤思路↓

① 熟悉题型,了解LSAT。这一步需要同学先通过LSAT官网及官方样题了解LSAT考试步骤、题型、评分标准,对整体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些信息官方网站都有很详细的解释说明,在此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翻翻往期文章。

② 少量做题了解大致分数和问题点。初次备考的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做题来知道目前现有的情况如何,不要用较新的pt真题题目,越新的题目越应该留着考前练习,可以先做pt1-28这部分里的,这个步骤是进一步了解题型、了解自己的情况,不用做太多题目。很多题如果一开始写不出来,可以看看解题思路。

③ 做好计划,即确定考试月份或直接报名考试,

而后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如每日多少个单词,多少篇练习,什么时间复习哪个板块等。

目前,2022年的考试时间已经比较明晰了。

如果要准备练习书的话,其实没必要弄太多,咱们同学能把pt真题做完并且充分纠正、吸收好就很难得了。如果要补充练习,可以选择小班课,里面会有有经验的老师带你做题,充分了解出题人的思路和规律。

 完整前3步的准备,才正式进入复习备考阶段。

④ 做好“输入”,语言和逻辑都要更接LSAT考试的地气!要想有好的“输出”怎么能没有充足的“输入”,哪怕只有一个月甚至一周,任何一点一滴的输入都是有价值的,培养成持续输入的习惯更好。一方面是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来说的,阅读、逻辑、推理三个维度的巩固和学习是十分必要;另一方面是输入学习英语语言的方法、思维结构、做题技巧,进行有效的学习和训练,我们得知道如何去论证材料,如何去搭建思路,打造什么样的思维惯性,有怎样的技巧可以快速抓住答案,遇见错题要知道自己做题错在哪里,为什么错。这个步骤可能同学们自己独立做不一定能够有正确的方向,建议多听听有经验的专业的lsat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有时间的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跟一套完整的课程下来,会帮助同学更清晰系统化地提升英语应用、做题能力。

⑤ 持续的“输出”,下笔做真题,总结经验,输出之后也要做好“回收输入”,可以通过对照答案后的自查自纠,也可以通过老师批改、点评、答疑等方式来纠正错误,消化自己的问题,优化提升。

⑥ 结合考前预测进行冲刺备战,做计时训练保持手感。当然,以上所谈是一个整体通用的步骤每个人的情况或许都有所不同遇到的问题也不尽相同但是,梳理清楚自己先做什么后做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还是非常重要的。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