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考LSAT考试?1月考试有哪些特点?

时间:2022-02-24 11:56:5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选考技术活

对于LSAT这个世界级难度的考试,如果选对考试时间可能会让你在考试时轻松一些。

1月LSAT考试是世界各地都可以考的考试。

考北美场,经过我的观察,中国考生也是可以考的,只要不要留中国的地址就可以了。如果留的是中国的地址,那么说自己留的是家庭地址,自己在北美读书也是可以的。

亚太场选考技巧

考亚太场的童鞋要注意,位置是需要抢的,时间段是有点窄的,换成北京时间是下午5点到第二天早上9点50,时间不太好选,手慢无。比如1月4日的他会告诉你,1月4日半夜12点(美东时间),你可以选考位。如果考过很多次的童鞋都有经验,他说是12点,你需要提前12个小时去抢,不然下午4567点等比较好的时间段的考位就没了。所以有些同学就只能考凌晨3点4点的考试。晚上考就很容易困。如果你第一轮没有抢到,那么你过段时间再刷一刷。

北美场选考技巧

北美考试的童鞋可选时间就比较充裕了,不用抢。现在美东时间现在改成了冬令时,大家要注意。在中国考北美的同学,可以选择8点。

这也提醒大家选考最好选最后一天,最好是上午,那时的阅读及逻辑和第一天早上的题目时一样的,Games跟第二天的是一样的,去年一年都是这样。

下次我可以在群里帮助大家同步考试信息,下次我帮你们研究哪个是加试,哪个不是加试。你们宁愿有两个Games加试,也不愿两个阅读加试。两者相权取其轻。

 

考情披露

这次考试一如既往地难,关键是你觉得什么样的难,什么样的不难。对于我来说,我很喜欢这次考试的风格。这次两个阅读,一个讲的是外行星的形成,我已经找到了网站,大家可以上去看→https://earthsky.org/space/theories-planet-formation-gj-3512b-favors-disk-instability/

其实我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是去年11月,我当时想推荐给大家,但是很多同学都觉得很累,我就没有推荐。我还推荐两本书,大家可以找小智领PDF版。除了这些,大家也可以看看中央电视台的纪录片《宇宙》,虽然说的是中文,但是很漂亮,看完再读这些文章会感觉很亲切。

很多同学都问我,怎么提高阅读,是不是要经常刷题,我其实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我还是想要告诉大家平时一定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我经常会推荐一些书给大家读,很多同学会说:我读不了,我累。又想考高分,又不愿意读书是不行的。你平时不爆炸,你考试就得爆炸。

 

这次阅读都是科学系文章,所以我觉得这次并不难。

 

这次亚太地区跟10月亚太地区的考试不一样,去年10月亚太场的考试题跟北美场是完全割离的,这次不一样,这次做过的童鞋只要跟北美的童鞋问一问,你就会发现这次直接把北美的题库直接扔到了亚太场。这次采用的是地毯式轰炸,这次亚太地区运用了十几个Section,就是题库巨大。这次亚太区的阅读的主力考试,是2020年8月31日的卷子,那套卷子的讲的是泰戈尔的,泰戈尔讲的印度人巴拉巴拉的,偏哲学思维的考试。亚太场另一篇科学文章,讲的是蜜蜂找路,这是讲生物学的,也是特别难的。

这次特征就是北美+亚太,阅读特别难。不过上过课的童鞋,应该都做过这篇阅读,大家都做过。

逻辑没有去年亚太地区考试那么变态,没有特别奇怪的。

Games其实不是我的专长,虽然我很喜欢,但没专门去研究它,这个是海望老师的特长。考过的童鞋应该都知道这次的Games特别的难,尤其是北美地区,Games有两套加试,尤其是第一天考的,有的上来就是加试,很多同学不知道上来就是加试,直接做哭了。50%的童鞋是做不完的,只能猜。讲水果的那个特别难。

LSAT考试

你看第一个curve,题简单,错一个180,错两个没有179,直接178;看第二个curve,题难,错一个180,错两个179,但是没有178了。你要问我这次的curve,我只能说这次题特别难。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