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全方位了解LSAT考试

时间:2022-04-07 11:27:1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大家好~最近有些准备考法学博士的同学想了解LSAT考试,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LSAT考试是什么

LSAT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缩写。该考试是美国法学院申请入学的参考条件之一,考试成绩将作为预估申请入学者在法学院的正确且合理的推论与判断能力、分析及评估能力之表现,没有资格报考的限制。

 

二、哪些同学需要考LSAT

LSAT是北美的法学院入学考试,主要是为选拔法学博士( JD)学位的学生而设置其成绩是作为申请入法学院的评估条件之一。

 

三、LSAT考察什么能力

LSAT考察四方面的能力:准确阅读并理解复杂文章的能力;组织有关信息并得出合理结论的能力;批判性推理能力;对他人的推理进行分析和评价的能力。

 

四、考试费用

大概在$132,延迟注册还需额外交$64

 

五、考试时间及出分时间

LSAT考试每年举办四次,分别在2月、6月、10月以及12月,考生不得在两年内参加超过3次LSAT考试。中国大陆地区6月和12月在北京大学有固定考试,2月和10月在香港也会举办考试。

 

LSAT考试满分为180分,最低分为120分,其计算方法是根据选择的正确的答案的数目来确定。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五周左右由主办机构寄出,直接寄给考生本人。LSAT成绩在5年内有效。

 

六、考试内容

LSAT为纸笔考试,约历时半天。LSA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包括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及分析推理三个方面的内容,每部分时间为35分钟,另加35分钟写作,不计总分,但此范例写作将随成绩单寄到你申请的学校。

 

阅读理解约占试卷的1/4,有4篇文章,每篇有6-8个问题。总共26个题。文章来自学术杂志,主题一般是政治、历史文化和科学。

 

逻辑推理(议论)部分考察考生推理的正确性。议论部分会给出多个事实以及由此得出的结论。考生要判断事实与结论之间的逻辑关系是否正确。有点类似逻辑学里的“三段论”。

 

分析推理题约占整个试卷的1/4有4个游戏,每个游戏有6个问题,总共24个问题。

 

七、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www.lsac.org,可通过此网站完成报名、交费、准考证接收和查询成绩。

 

2、电话报名:

 

1-215-968-1001,报名热线开通时间如下:

 

9月至3月,周一至周五,8:30 AM——6 PM(东部时间)

3月至8月,周一至周五,8:30 AM——4:45 PM(东部时间)

 

八、对LSAT考试的误解

1. 关于法律专业知识

 

LSAT是北美的法学院入学考试,为选拔法学博士( JD)学位的学生而设置。LSAT考试是能力倾向性测试,而非专业技能考试,因此在LSAT考试中不会涉及法律专业知识。有同学说有些学校的法律硕士项目(LLM)需要LSAT成绩、这是不正确的,LLM项目并不需要取得LSAT成绩。

 

2. 关于词汇的问题

 

要参加LSAT考试,必须具备托福以上级别的词汇量。很多人认为LSAT考试对词汇的要求不高,但问题在于,LSAT 考试是争分夺秒的考试,猜生词必然会降低阅读效率,所以推荐LSAT考生具备次GRE级别的词汇水准、即GRE词汇中的生僻名词可以忽略,但是动词和形容词要熟悉。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