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前冲刺培训课程哪里好?

时间:2022-08-18 17:02:17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新的申请季,美国top50大学很多已经表明“标化可选”了,为啥还有人不停地考SAT呢?

 

“标化可选”,意味着学生在申请中可以不提交SAT等标化考试成绩,这也使得留学申请的门槛大大降低。

 

同时,“标化可选”也意味着对其他申请材料的审查会更严格。学校需要通过你的GPA、成绩走势、文书、课外活动等等充分了解你,才有理由在众多申请者中选择你。

 

强大的SAT/ACT成绩仍然会对大学申请有所帮助。正如这些大学所说,不提交考试成绩不会对申请不利,但这也意味着你失去了使申请更有利的潜在机会。

图片

SAT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SAT对于阅读能力的要求较高,通常需要经过专业地指导才能实现高效提分的目的,因此,很多备考SAT的学生都有培训的需求。但是,部分机构过分注重题投机取巧的做题方法,而忽视了真正能够帮助学生提高阅读能力的训练。这种治标不治本的培训方式不符合学生的培训目标,尤其是在这个SAT机考改革的交替年份。

 

犀牛教育一直以以真正提高学生的能力为培训目标,从而帮助学生取得理想的成绩,保证良好的培训效果。当学生已具备较强的阅读能力时,无论考试如何变化,他们都能考出自身应有的水平。

 

图片

犀牛教育在上海、深圳、苏州、南京、无锡等城市开设校区,主要提供国际教育的相关咨询规划与培训。

 

根据孩子未来的实际需要,在学科同步辅导、竞赛培优冲奖、G5牛剑笔面、国际择校与研究生考试辅导等方面综合规划,为孩子进行同步辅导和培优,帮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提升硬实力,拥有更加突出的背景,在未来申请学校中脱颖而出。

 

犀牛教育SAT课程

多班型,专业师资,线上,线下均可授课

图片

关键字:SAT课程,SAT培训,SAT考团,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