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又一美本院校强制要求提供SAT!SAT考团供应!

时间:2022-09-07 11:59:0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近日,美国公立大学“普渡大学”宣布:2024年恢复标化成绩要求。在新生入学指导一文中,对标化成绩及申请评估因素有一些说明。

01

标化政策2024新变化
是什么因素导致了这一改变?

2023年依然是标化成绩可选政策,到2024年则要求SAT/ACT的成绩。

过去2年由于考虑到疫情对标化考试及申请的影响,美国各大学推出“Test Optional/Test Blind/Test Flexibl”的招生政策。

标化政策,各个大学求有所不同。犀牛之前做了梳理: 最全汇总!TOP50大学标化成绩要求(可点击链接查阅)

这些宽松的标化政策,让很多本来就很难进的大学的申请量增加,但录取名额却基本不变!分母增加,分子不变,大学申请的竞争出现前所未有的激烈态势。

美国公立大学而言,学费较低,一年省好几万美金,一直都是国际申请生的香饽饽,再加上宽松可选择的标化政策,使得申请人数剧增,申请材料审核的工作量大幅增加。于是乎,Test Required政策纷纷重新回归!

原因为何?

首先,标化成绩可以作为第一道筛选过滤器,把一部分不满足成绩要求的学生拒之门外。然后再去从高中成绩,背景活动,文书,面试等环节层层过滤,最后挑选出足够杰出的申请人。而普渡大学Test Required这一标化政策重启,也是源于这个原因。

普渡大学作为一所美国公立大学,在 2022 年最佳大学中的排名是 National Universities,第 49 位。由于排名不是很靠前,标化成绩要求相对不是很高。

 

根据2021年新生入学人数统计,以下数据可参考:

高中成绩GPA:中位数在3.5-3.9

SAT中位数在1190-1410

ACT中位数在26-33分

 

02

美国大学申请,除了标化
综合考虑的因素还有哪些?
普渡大学在申请指导页面,明确表示:会从下面的9个因素去综合评估申请者的竞争力。

 

  • High school course expectations
    期待的高中课程
  • Overall grades in academic coursework
    学术课程的总成绩
  • Grades related to intended major
    与意向专业相关的成绩
  • Strength of your overall high school curriculum
    你的整体高中课程的实力
  • Trends in achievement (If you have weaker grades/courses, were they earlier in your high school record?)
    成绩趋势比较(在你的高中,high成绩是否更容易取得?)
  • Grades in academic core coursework (English, academic math, laboratory science, foreign language, social studies)
    学术核心课程的成绩(英语,数学、实验科学、外语、社会研究)
  • SAT or ACT scores (if provided)
    SAT / ACT 成绩
  • Proof of English proficiency (for citizens of non-English speaking countries)
    英语学术证明
  • Ability to be successful in intended major
    是否具备能够在预期的专业中取得成功的能力
  • Essay and answers to Purdue questions
    一些问题的回答及文书
  • Personal background and experiences
    个人背景和经历
  •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your high school
    提供的高中相关信息
  • Time of year you apply
    申请的时间(比如早申,还是常规申请等)
  • Space availability in the desired program
    比如考虑:所申请专业计划录取人数等。

以上的评估因素在录取中都占据着一定的比重,在整个申请规划中每一项都要重视!不清楚的欢迎微信咨询我们的专业指导顾问老师。

标化成绩是是基本门槛,千万不要忽视!首先过了第一门槛,才有后续被综合评估的机会。以及目标大学排名越高,其标化成绩的分数线也会相应提高。

目前除了普渡大学外,还有一些其他大学也陆陆续续重启了标化强制提交政策。如麻省理工MIT、乔治城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佐治亚大学等。

所以大家还是要重视标化成绩,努力获得SAT/ACT高分成绩去提高申请竞争力!

犀牛SAT秋季班&考团

SAT time

课程目的:针对重难点提升SAT成绩,补缺补差,提前为SAT高分做好准备,帮助学生提前攻破标化考试重难点,在申请战场上游刃有余应对。

教学方式:精研教材与历年真题库,击破重点难点

SAT考团专业团队带队,专车接送,全力助考,赴考期间及时解答疑难问题助力10、12月SAT冲高分!

 

 

 

 

 

 

关键字:SAT课程,SAT培训,SAT考团,SA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