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机考备考建议!附SAT机考5月4日考情分析讲座预约!

时间:2023-05-06 10:46:59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是SAT机考元年,对于很多准备参加SAT机考的同学们,可以多注意关于一下SAT机考动态,了解SAT机考命题趋势,让SAT机考备考更有针对性。5月4日SAT机考第二场考试即将举行,考后5月6日(周六)晚19:00-20:00,犀牛语培负责人孙野老师将为大家带来线上讲座,讲座内容如下:

 

  • 5月4日 SAT 机考独家考情回顾

  • SAT机考难度变大了吗?

  • 机考都考了哪些重难点内容?

  • 未来SAT机考展望及备考建议!

  • SAT机考

 

3月11日SAT机考首场考情分析

 

SAT机考阅读文法题量变化

SAT机考阅读文法题目排列顺序与模考高度匹配,通常前13-15题为阅读,而后是文法。

 

题型和题量占比也非常相似:词汇题(3-5题)、阅读主旨题structure/main topic/function/claim(4-5题)、双篇(1-2题)、图表题(2-3题)、阅读逻辑best complete the paragraph(2-3题)、English convention(5-7题)、transition word(2-3题)、rhetorical synthesis(2-4题)。

 

所以建议同学们备考时多做一些SAT模考,在考上也会更得心应手。

 

SAT机考阅读考题变化

文章篇幅变短,由于SAT机考中每道题都是一个新文本,没有上下文的辅助理解,很多考生反馈在做题时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科学类文章在阅读中的占比变多,涉及的一些专业术语和人名会让考生产生一定负担。科学类的文章题目一般集中在主旨题和功能题上,考查的更多的是学生对于 段落、句间逻辑结构的理解,所以需要把关注点放在 逻辑词上,如对比、转折、因果等。一些晦涩的专业术语和概念并不会影响实际的理解。

 

词汇难度变大。在Hard模式下,阅读题目难度提升非常明显,主要体现在 词汇的难度更大,长难句的结构也更加复杂。

 

所以同学们在平时SAT机考备考是要关注SAT词汇量的积累以及复杂长难句的分析练习。

 

SAT机考

 

我们整理了《SAT单词书》,涵盖SAT机考高频词汇和常频词汇,同学们可添加微信号1301283375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领取。

 

SAT机考

 

犀牛教育SAT培训辅导开设了精品小班、一对一等多种班型,同学们和家长可任意选择,线下+线上同步授课,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深圳、重庆、青岛、杭州等地都设有校区详细课程内容欢迎添加微信13012833750咨询~

 

扫码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SAT机考课程)

关键字:SAT机考,SAT考试,SAT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