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贵10所法学院及其毕业生的收入能力

时间:2022-02-09 14:37:5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在美国读JD的同学,即便是普通法学院毕业,也要背负高达六位数的债务——具体来说,根据美国律师协会2020年的一项调查,法学院毕业生的平均债务超过15万美元。

当然,主要的债务都是由于高到惊人的学费产生的。根据美国新闻网(U.S. News)的最新数据,2020-2021学年私立学校的平均学杂费约为5万美元,而公立学校的州内和州外平均学杂费分别为28838美元和47300美元。

这时候,有些同学都要问了,为了读法学院背负花费巨额的学费,到底值不值呢?想要回答这个问题,了解读法律的童鞋的未来收入是很重要的!

某机构最近就此进行了一项研究,从183所法学院收集数据,了解2020届毕业生为了上学不得不借多少钱,并将其与他们第一年法律实践的预期收入进行比较。

几乎所有美国最昂贵的法学院都是私立的,这一点也不令人震惊。只有一所公立学校上榜。看看最昂贵的法学院及其毕业生的预期收入能力。

不难看出,大多数上榜的法学院均是美国最好的。在这些排名很高的学校,你得到的是你所付出的,在法学院的世界里,这通常意味着一份高薪的律师工作,这将使你能够及时偿还你的巨额债务——坦率地说,有多达六位数的债务要偿还,这是无价的。

“数据表明,如果学生愿意投资于他们的教育,并在全国最好的法学院获得一席之地,那么他们的牺牲将得到高薪工作的回报,这反过来将使管理这些贷款的偿还变得更加容易。”

无论你决定去哪里读法学院,一定要评估毕业时间到来时你的回报是什么。鉴于网上很容易找到的信息,你能找到工作吗?你能在支付法学院贷款的同时维持收支平衡吗?如果你不认为这些问题的答案是“是”,那么你可能要考虑另一所学校。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美国法学院,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