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T家考版报名流程怎么走

时间:2022-04-06 10:12:4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第一步:

  登录账户后,在SSAT Testing标签页可以看到已注册的考试。报过名的考生在如下页面中,点Change Test进入下一步。

  第二步:

  在如下界面,如实选择选择回答。

  第三步:

  完成问答后点击Confirmation下面方框,确认提交填写的信息。

  第四步:

  然后进入选择年级的界面;点击Next后,可查看有关考试形式的选择,点击Computer-based SSAT

  第五步:

  点开后,选择Computer-based SSAT at Home。

  注意网络环境或设备达不到考试标准要求的考生,还是建议选择线下考试

  第六步:

  进入考试费用支付界面。

  支付成功后点击下方橙色按钮,进入PSI网站预约考试时间。

  第七步:

  进入网站后点击粉色的Schedule Exam按钮。选择自己所在的国家和时区。

  第八步:

  之后系统会提供可选择的考试日期,考生可进行时间预约。

  预约考试时间后可以在此网址中测试系统是否符合考试要求:

  https://syscheck.bridge.psiexams.com/

  第九步:

  以下为预约成功的界面,预约成功后考生会收到官方的邮件通知,大家务必要保留好考试注册的相关信息。

  返回SSAT网站刷新后可以看到SSAT at Home已经报名成功了。在考试当天规定时间的钱30分钟内,就可以点击Start SSAT at Home Test开始考试流程了。

  美高的正式申请提交截止日期是1月15号,美初是12月15日,所以可用于下半年申请的成绩只有前面几场,2月和4月的成绩只能用于补录使用。大家一定要做好规划尽早拿下满意的标化成绩!

关键字:ssat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