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可以只考笔试吗?一文解答小托福常见问题!

时间:2024-03-19 16:51:5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随着国内升学压力的增加,不论是体制内还是走国际路线,各大名校越来越注重学生语、数、外方面的能力,关于这些方面的各类证书已经成为升学的有效通行证。其中小托福证书就是外语能力的有效证明材料之一。

 

那么小托福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可以只考笔试部分吗?小托福报名网站是哪个?小托福多久出分?针对这一些列常见问题,本文将为大家详细解答!

 

01
 

小托福3-6月考试安排

小托福

 

02
 

小托福可以只考笔试部分吗?

小托福考试分为笔试部分和口写部分,这两个部分都可以单独报考,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如果笔试部分已经考过,且分数不错,想继续单独再报考口写部分,也是可以的。

 

03
 

小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小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因此,如果是小升初做准备的话,建议学生可以在3年级开始准备考试,一般备考周期为半年到一年,3升4或者4年级开始考就比较合适。

 

04
 

小托福是不是只有出国留学才有用?

其实现在国内升学也非常内卷,不少国内的名校,比如上海三公、北京六小强以及各大国际学校招生时,都非常看重学生的外语成绩,拥有小托福的高分证书无疑是为升学增加了砝码。

 

05
 

小托福笔试部分和口写部分选择哪个比较好?

小托福笔试部分和口写部分的效力是完全等同的。不同的是考试内容有区别,笔试部分主要考察:语法、阅读和听力;口写部分考察:口语和写作。

 

06
 

没有身份证可以报名小托福考试吗?

可以报考。可以申请临时身份证报名。或者用带有学生照片的学生证以及户口本一起报名(两者同时需要)。

 

07
 

小托福考多少分有用?

一般来说,如果想进入上海三公、北京六小强、各地国际学校等。建议小托福成绩在850分以上才有竞争力。

小托福

 

08
 

小托福考点在哪?

小托福考点是随机分配的,考试报名成功后,在考前5个工作日就可以打印准考证,在准考证上就会标明考试的详细地址。

 

09
 

几年级可以考小托福?

小托福考试17周岁(含)以下都可可以考。一般建议4年级开始集中备考小托福,如果是英语水平比较好,或者从小就是国际学校的学生,可以提前学习小托福课程备考。

 

10
 

小托福报名及查分官网是哪个?

小托福官网:http://www.toeflyss.cn/

 

 

图片
图片

小托福辅导课程

针对小托福考试,我们教研团队深入研究,根据学生的基础情况,设置了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全程班,从听说读写四个考察方面入手,逐一帮助孩子突破备考难点

 

小托福培训课程安排

小托福

 

✅培训特色:

1、根据不同学生基础分班,更具针对性;

2、海内外名校竞赛级老师授课,多年授课经验,直击高分;

3、滚动开班,可以满足不同时间要求的学生;

4、班型多样,有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更易满足不同需求的学生;

5、教学成果优异,历年来通过我们犀牛教育培训获奖的孩子众多,高分成绩者更是普遍。

 

全面升级6大亮点

小托福

 

基地校区: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青岛、合肥、武汉、济南、成都(更多建设中)

 

👇👇👇

扫码添加小助手

咨询小托福课程

咨询电话:18516525632

关键字:小托福,小托福考试,小托福课程,小托福词汇,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