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小托福考试又又又改革了!小托福860+怎么备考?附小托福培训

时间:2024-03-20 09:50:4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小托福考试几乎是北京、上海等城市小升初/国际学校择校的英语考察重点项目。备考2024年小托福的家长需注意:2024年小托福考试又又又改革了!2024年小托福改革哪些内容?小托福考试应该怎么备考?小托福培训课程热报中!冲小托福860+稳了!

 
图片
小托福新改革内容

 

2024年4月1日起,托福青少测试(包含TOEFL Junior及TOEFL Primary)考试报名将实行三大调整:

 

1.口写项涨价至800元

 

2.报名时间更改为从考前3个月到考前10个工作日内

 

3.不可转考,如有临时性变化则需在考前10个工作日内申请退费,重新报名考试

 

1.考试价格

 

小托福考试价格将从2024年4月1日起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考试价格表请参照下图:

小托福考试

 

2.考试开放报名时间调整

 

从2024年4月1日起,考试开放报名时间将改为考前3个月。

更新后每场考试报名时间为:考前3个月至考试日前10个工作日。考生需在此时间段内完成报名和缴费。(如考试日期为2024年6月23日,报名时间应为2024年3月23日0点01分至2024年6月6日23点59分)。

 

3.考试退转考规则调整

 

从2024年4月1日起,托福青少测试将不再提供转考服务。若考试计划产生变动,考生仍可在考前10个工作日申请退费,重新报名理想的考试日期。

 

图片
小托福860+怎么备考?

 

小托福860分是小托福卓越等级的起始分,考到小托福860+说明学生的英语能力很优秀了,这也是申请上海三公有力的加分项!小托福860+当然有一定难度,但是也是能够通过充分备考实现的。

 

01
提升词汇量
 


词汇积累应用:推荐使用词汇学习应用,如Quizlet或Memrise,这些应用提供有趣的学习方式和记忆卡片,使孩子更轻松地掌握词汇。
 

02
提升听力
 

 

英语新闻播报: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让孩子听英语新闻,可以选择BBC News,这样可以锻炼听力,同时了解国际动态。

 

03
扩大阅读量
 

 

非虚构类书籍:推荐给孩子一些非虚构类的英文书籍,涉及多学科知识,既能提高阅读水平,又能拓展视野。

 

儿童英文杂志:订阅一些适合年龄的英文儿童杂志,这样孩子可以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学习,并培养对各种主题的兴趣。
英语口语游戏:通过一些英语口语游戏,如Charades或Story Cubes,让孩子在游戏中轻松地练习口语表达。

 

04
补习语法
 


很多孩子的语法都是弱项,那英语能力又属于是多维度的提升,不是单向性的。建议跟着专业老师学习,建议先进行测试,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补习。

 

图片
小托福辅导课程

 

我们小托福课程包含小托福基础/强化/冲刺/全程班,课程内容涵盖听力、词法、辨音、阅读、写作、刷题演练等,3-6人小班教学/1V1辅导,线上线下同步授课,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提到针对性的辅导。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培训课程安排

图片

小托福课程亮点

 

☞完整的学习体系,照顾到孩子在不同的学习阶段的需求;

☞专业的学习系统,帮助孩子全面有效地提高英语的综合能力;

☞贴心的服务跟踪,专业师资结合测评让孩子的学习全面系统;

课程名称

班型

小托福基础班

3-6人班

小托福强化班

3-6人班

小托福全程班

3-6人班

 

 

更多小托福规划培训课程

长按扫码  

回复小托福培训在线咨询

图片

微信:X-NEW001

关键字:小托福,小托福考试,小托福课程,小托福词汇,小托福语法,上海三公,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