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魔都鸡娃圈的小托福考试介绍,上海小托福课程如何安排?

时间:2024-03-20 11:42:1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对于上海小升初想要申请“三公学校”,或者想去国际学校就读的孩子来讲,小托福成绩已经是魔都牛娃的必选项。小托福考试考察形式是什么?上海的国际学校要求小托福850+?我们来看看~

 

 
 
小托福基本介绍
 
 

 

小托福标准考试由听力、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三大部分共同组成,每个板块300分,共计900分,考试时间115分钟。(注:小托福最低分600分)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口语考试考察学生在课堂学习中使用英语进行口头交流的能力,考试形式为网上测试,口语考试0-16分。

 

图片

 

 
 
上海小升初对小托福成绩要求
 
 

 

头部国际化学校入学敲门砖

如今上海优质的国际化学校门槛越来越高,尤其是英语作为硬性要求,小托福成绩也成为了录取和分班依据的一部分,尤其是头部的学校对于小托福成绩会有一定的要求。

 

比如申请包玉刚需要小托福830+的成绩。若学生小托福考试成绩足够优秀,还能获得英语免试的机会。不仅是包玉刚,许多学校都将小托福作为一流国际学校入的“敲门砖”,将小托福成绩作为硬性条件。

小托福考试

图片

 

“三公”学校十分看重小托福

 

上海家长普遍对“三公”学校充满向往,和每年异常火爆的报名人数相比,招生录取比例甚至不到10%。

 

想要进“三公”学校,据数据统计,2023年申请三公学校拿到面单学生的实际情况,小托福850分以上(满分900分),并在AMC8数学竞赛中取得15分以上(满分25分),才有较大机会获得双面单的录取通知!

 

 
 
上海小托福课程介绍
 
 

 

我们专门开设了小托福考试培训课程,包括小托福全程班、小托福基础班、小托福冲刺班,本次小托福全程班更是送两小时编程课程,帮孩子拓展更多兴趣项。

 

从Pre A1到B2,⼀站式实现语⾔能⼒通关,目前犀牛小托福全程班和强化班设置如下: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课程具有以下6大优势:

1、课程设置全班,从基础到冲刺,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学生可结合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2、是ETS官方授权报名中心;

3、课程教学结合Think教材内容,形成体系化授课模式;

4、小托福授课老师已通过ETS托福官方考核;

5、阶段性测试,及时检测反馈学习效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

6、班主任督学,学习过程全程跟班,课后及时反馈学习进度;

 

小托福考试

 

更多小托福课程

长按扫码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小托福,小托福考试,小托福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