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4年小托福考试时间汇总!

时间:2024-03-25 09:32:4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北京上海的许多学生都会在小升初阶段让学生参加小托福考试,计划美初留学、择校双语学校以及国际学校的家长也都会选择让孩子参加小托福考试,不光如此,越来越多的体制内学生也会参加小托福考试,作为学生英文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

 

在上海,许多学校都将小托福作为一流国际学校入的“敲门砖”,将小托福成绩作为硬性条件。

小托福考试

备考小托福考试词汇必不可少,也帮大家整理了3000+的小托福必备词汇,需要直接按提示领取!

01
012024年小托福时间安排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考试报名可以登录官网,查看各地区的考试排期:

http://cexam.toeflyss.cn/toefljuniorexam.html 

 

小托福考试

 

图片

小托福核心词汇PDF
关注公众号回复“小托福词汇”领
02
小托福是什么?

 

托福Junior 考试(“小托福”)适合11岁-17岁青少年学习,提供展示学习情况的数据,并通过他们的英语沟通技能去树立自信。

 

托福 Junior考试包含托福 Junior标准考试和托福 Junior口写考试两种。两种考试分数都与国际标准接轨,从不同方面考查学生的英语能力。
 

 
图片
小托福标准考
图片
 
 
听力
以中学生活为背景,通过课堂说明、对话、学术演讲和讨论这三大听力材料来考查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英语听力水平。
 
语言形式与含义
小托福考试以考生日常生活所见、常用的体裁形式,出题尽可能贴近校园生活,以考查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交流与语言应用能力。
 
阅读理解
通过非学术类和学术类这两大类型,多体裁形式的文章以考查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阅读理解能力。

 

小托福考试

 

 
图片
小托福口写考试
图片

 

以线下机考形式进行,主要包含口语考试和写作考试:

 

口语考试:包含4道题目,旨在测试学生在社交、校园场景及学术背景下的口语表达能力。

 

图片

 

写作考试:包含4道题目,旨在测试学生在社交、校园场景及学术背景下的写作表达能力。

 

小托福考试

04
小托福辅导

 

我们专门开设了小托福考试培训课程,包括小托福全程班、小托福基础班、小托福冲刺班,本次小托福全程班更是送两小时编程课程,帮孩子拓展更多兴趣项。

 

从Pre A1到B2,⼀站式实现语⾔能⼒通关,目前小托福全程班和强化班设置如下: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课程具有以下6大优势:

1、课程设置全班,从基础到冲刺,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学生可结合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2、是ETS官方授权报名中心;

3、课程教学结合Think教材内容,形成体系化授课模式;

4、小托福考试授课老师已通过ETS托福官方考核;

5、阶段性测试,及时检测反馈学习效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

6、班主任督学,学习过程全程跟班,课后及时反馈学习进度;

 

小托福考试

 

更多小托福课程

长按扫码  

 

关键字:小托福,小托福考试,小托福课程,小托福词汇,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