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考试新规公布,4月1日实施!附小托福网课介绍

时间:2024-03-27 14:18:5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小托福2024年考试规则更新,4月1日正式更新实施,小托福考试有三大规则调整!打算备考上海三公,国际学校的同学建议提前规划,犀牛针对英语基础一般、有一定基础和冲高分学生都开设了对应的小托福课程,上海小托福线上课有吗?

 

2024年小托福考试规则更新如下:

 

 

小托福考试

一 小托福报名时间调整:

2024年4月1日起,小托福考试开放报名时间将改为考前3个月报名时长为考前3个月至考前10个工作日。

 

调整前:

报名开放时间——前6个月开放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考前10个工作日

 

更新后:

报名开放时间——提前3个月开放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考前10个工作日

 

 

二 考试价格调整:

 

2024年4月1日起,小托福考试报名费用调整,更新后的各项考试价格参照下图:

小托福考试

 

三 考试退转考规则调整
从2024年4月1日起,托福青少测试将不再提供转考服务。如果考生考试计划产生变动,仍可在考前10个工作日申请退费,重新报名计划的考试日期。

 

目前小托福报名截止时间为考前10天,打算备考2024年小托福的,考试时间场次更新,一定要实时关注,下面是3-6月小托福的公开考试更新后场次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报名相关问题解答

 

【小托福考试怎么报名?】

小托福考试报名网址:http://www.toeflyss.cn/

想要参加小托福考试的学生家长可以登录以上小托福官网在线报名,搜索小托福报名栏目,点击“参加考试”就可以选择所在城市查看报名时间,在确定好报名日期和城市后点击“立即报名”链接到在线报名入口,即可进行注册报考,填写报名信息后,通过在线支付缴费就可以报名成功。

 

【报名了笔考,还需要报名口写考试吗?】

笔试部分和口写机考部分都可单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

且笔试和口语、写作都有单独的成绩单。

*注:口写考试不是必考项,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报考。

【小托福考后多久可以查成绩?】

笔试/写作成绩

考后5个工作日24点后可登录官网进行查询。纸质版成绩报告及证书将于考后10个工作日后开始寄送。

 

口语成绩

考后1-2个月出分,成绩发布后将短信通知考生。纸质版成绩报告及证书将于成绩发布5个工作日后开始寄送。

 

图片
小托福辅导课程

 

小托福课程包含小托福基础/强化/冲刺/全程班根据学生起始水平,针对薄弱项重点突击,熟练基础知识,通过我们正规的指导和技巧强化,针对疑难问题逐个击破,短期快速提分!

 

小托福考试

图片

*犀牛小托福课程具有以下5大优势:

 

1、课程设置全班,从基础到冲刺,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学生可结合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3、课程教学结合Think教材内容,形成体系化授课模式;

4、犀牛小托福授课老师已通过ETS托福官方考核;

5、阶段性测试,及时检测反馈学习效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

6、班主任督学,学习过程全程跟班,课后及时反馈学习进度;

课程名称

班型

小托福基础班

3-6人班

小托福强化班

3-6人班

小托福全程班

3-6人班

 

我们在上海徐汇、浦东、黄浦有校区,深圳,北京、苏州、南京、深圳、无锡、青岛、杭州、广州、合肥、武汉、成都、郑州、香港均开设的有线下校区,其他城市可以学线上网课,享受总部师资~

 

图片

更多小托福培训课程

班课/1对1/面授/网课

回复小托福课程在线咨询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小托福,小托福考试,小托福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