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官方发布:英美Top30大学语言成绩最低要求!考了90分能上哪些院校?

时间:2022-09-21 14:00:2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语言成绩,作为国外大学申请的要求条件之一,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申请美国TOP30、英国TOP20大学,多高的托福成绩才能达到基本线?

听、说、读、写有何要求?达到多少分才算是优秀?

语言成绩备战时,有哪些注意事项?须警惕!

 

事实上:英美各大学对语言成绩的要求各不同!

有的学校明确告知:须达到规定的分数线

有的学校只看:总成绩分数

有的学校,还可能对 听、说、读、写,各部分成绩有具体要求

有的学校,接受家庭版托福考试有的则不接受!

有的学校,则对语言成绩最低分数没有要求,重点去评估其他申请材料等。

 

01

美国及英国top大学
托福考试成绩要求汇总

最近US NEWS刚出了2023年美国综合大学排名,托福中国考试中心ETS马上更新了托福要求数据。

快一起来康康全美最佳top100大学托福成绩要求

全美最佳大学(托福最低要求)

▽滑动查看图表

QS排名英国Top20大学(托福考试成绩)要求汇总!速览~

 

英国top20大学(托福最低要求)

02

托福考试
4大关键信息须清楚!

什么是托福家庭版考试?

考生可以在家中参加考试。该考试在内容、形式、屏幕体验和评分系统上都与在考试中心进行的托福iBT考试相同。

考试全程将通过ProctorU软件、由专业的监考人员(Human proctor online)实行全程的远程考试监控。

托福考试,听说读写四个部分,达到多高的分数线算及格?

ETS根据历年全球托福考试数据统计,得出结论如下:

阅读:良好需达到18-23分,优秀需要24-30分
听力:良好需达到17-21分,优秀需要22-30分
口语:良好需达到20-24分,优秀需要25-30分
写作:良好需达到17-23分,优秀需要24-30分

目标大学已确定,语言成绩满足最低分数要求,是否可行
有句话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要求并不等同于实际。虽说要求已给,但是随着申请人数越来越多,成功录取的机会越来越卷。
尽管学校官网只要求语言成绩满足95分就OK,但当所有申请人的语言成绩出现都处于100分上游,95分的语言成绩就变成了劣势!(原来还是天真了)

 

▽过来人真实声音截图

语言成绩重要嘛?是否值得重视?

语言成绩:除了是留学录取的一项基本要求,也是学生语言能力的证明!

去英美大学留学,面对全英且陌生的学习及生活环境,若英语语言学习及运用都勉勉强强,生活及学习必定会有诸多不适应,造成一系列出国后的恶性影响……

不能很快融入异国他乡,磕磕巴巴的英语成了与当地人及外国同学交流交往的最大阻碍,有些人甚至连课堂学习都有困难,不能跟上老师的授课节奏,课后完成学习任务也是着实艰难……留学生群体中有很多这样的惋惜的真实案例!

所以趁高中要打牢语言基础,快速提升语言水平,并早一步取得高分战绩,才会余留更多时间及精力,全面应战后面的学科学习、留学规划、申请等各事项准备,在未来的留学生活及学习中游刃有余,自信盎然!

犀牛特别开设语培标化秋季班,通过精讲精练,帮助学生在语言学习火力全开。

提前攻破语言标化重难点,达标梦校要求,申请路游刃有余!

 

 

 

 

关键字:托福考试,托福培训,托福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