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托福/雅思考试安排出炉,抢考位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22-09-27 13:38:30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托福、雅思成绩作为认可度最高的语言标化考试,考试难度高、准备苦也是大家公认的。

近期托福、雅思官方最新公开2023年考试安排及报名开放时间。

新一年托福、雅思考试季拉开序幕,准备直面它们的同学们如何才能一次性与托雅说分手?

抢考位大战一触即发

备考也是迫在眉睫

再苦再难也要做好应对计划,尽快迎战


01

雅思

2023年考试三大利好信息

根据2023年雅思考试安排来看,对于烤鸭们来说有三大利好消息传来:

利好一:纸笔考全部周六

2023年全年雅思官方共有42个雅思纸笔考试安排,且全部都在周六。

利好二:机考安排翻倍

2023年1-3月共开设79个机考考试日期,相比去年开设场次几乎翻倍,目前雅思机考考点已经覆盖了35个城市,预计到2023年3月底会覆盖40个城市。

利好三:雅思考试场次天天有

目前1-3月的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均已开放报名,雅思机考提供全年300多个考试日期,基本实现考试场次天天有。

不过还是要提醒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注意报名截止时间,抢占考位。

2023年1-12月大陆地区纸笔考试重要时间点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


02

托福

考位大学要求两大信息公布

再看托福这边,ETS官方近期公布了2023年考位开放时间和Top100院校托福成绩要求。

托福抢考位一触即发!

ETS官方表示2023年托福线下考位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开放报名。

根据往年的托福报名情况来看,下一年的报名基本都会在十一假期前开启,且不会开放所有考位,后续还会陆续开放,同时可能增加考试,考点等等。

需要提醒报名托福的考生,考位开放前,尽量提前注册好NEEA账户并充值,了解报名流程。

Top100院校托福最低要求

最近US NEWS刚出了2023年美国综合大学排名,托福中国考试中心ETS马上更新了托福要求数据。

全美最佳top100大学托福成绩要求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

QS排名英国Top20大学要求汇总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

 

03

托福&雅思

三大备考难点

雅思和托福是全球广泛认可、值得信赖的语言测评考试,除了是留学录取的一项基本要求,也是学生语言能力的证明!

2023年的考试安排已经确定,报名已经陆续开启,除了抢考位外,同学们在报考、备考上还有一些注意事项。

报考:合理规划考试时间

这两年在疫情不稳定的情况下,经常遇到托雅考试大面积取消的情况,给同学们出分,安排考试造成不小的影响。

同学们注意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并紧密关注官方消息,今年频繁出现疫情影响取消考试的城市,可以多报考一个场次,以防万一。

没有必要报考十多次,除了浪费钱没有任何意义,还是做好准备尽可能一次拿到理性分数。另外线下考试或纸笔考考位较少,雅思机考,托福家考都降低了外部因素的影响,同学们可以按需求报考。

备考:弥补短板的三大方案

从雅思、托福成绩报告上来看,听说读写四个部分中口语和听力是中国学生的短板项目。很多同学总分达到了学校要求,却单项成绩达不到导致一次一次刷考试。

如何弥补短板呢?这关键备考事项需要抓紧:

#01. 词汇量

单词在整个英语学习当中,都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基本项目。

通常会说:即使你不懂得这个语法,但是你知道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词汇量够的话,这一篇文章其实你读起来就没有那么的费力。但是如果说你一句话里面只认识一半的单词的话,那听力和阅读肯定就是比较难展开

所以说在学习考试技巧,训练的前提,就是词汇量一定是要够

#02. 影子跟读

影子跟读是一个非常有助于提升听力和口语的一个学习方法。练习的时候需要慢半拍,就像影子一样,模仿语音、语调,这样跟读下来就可以发现之前发音有问题的一些单词,还能学习到一个思维逻辑方式,包括说话的一种习惯。

练习的时间长了,就能慢慢的注意到听力当中的出题点,会注意到很多之前可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口语也会有非常非常大的提升

#03. 多总结,不要仅限于刷题

虽说雅思、托福都是比较偏应试的课程,更重要的其实是为了适应之后的学习生活,面对全英且陌生的学习及生活环境,若英语语言学习及运用都勉勉强强,生活及学习必定会有诸多不适应,造成一系列出国后的恶性影响……

不能很快融入异国他乡,磕磕巴巴的英语成了与当地人及外国同学交流交往的最大阻碍,有些人甚至连课堂学习都有困难,不能跟上老师的授课节奏,课后完成学习任务也是着实艰难……留学生群体中有很多这样的惋惜的真实案例!

因此准备雅思托福的时候不是只刷题就够了,更重要的还是分析和运用

所以在准备托福和雅思的时候,要打牢语言基础,快速提升语言水平,并早一步取得高分战绩,才会余留更多时间及精力,全面应战后面的学科学习、留学规划、申请等各事项准备,在未来的留学生活及学习中游刃有余,自信盎然!

 

 

 

关键字:雅思培训,雅思课程,雅思班课,雅思线上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