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浦东校区4月15日正式开业!多重好礼等你来~

时间:2023-04-14 09:18:50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4月15日(本周六)

犀牛上海浦东校区正式开业

开业当天:

计算机竞赛+商赛分享会

在浦东的家长抓紧找我预约名额

 

01
好礼一:犀牛王牌名师线下分享会


时间:开业活动当日上午(4月15日10:00-11:00)

活动内容简介:

为了庆祝犀牛浦东校区的盛大开业,毕业于莫纳什大学计算机专业,现任犀牛计算机算法部分的负责人石老师将携手犀牛资深背景提升专家朱老师,于大家共约一场线下见面。

图片

 

02
好礼二:500元优惠券等你来拿

时间:2023年4月15日

活动内容:开业活动期间,带学生\朋友到访校区或线下活动即赠送500元优惠券(介绍人和被介绍人享受同等优惠)。

图片

更多好礼等你来~


犀牛教育介绍

 

犀牛教育专注于国际课程辅导、国际竞赛备考、语言标化提升、留学申请规划和国际学校备考几大板块,并在上海、北京、深圳、苏州、南京、无锡、重庆等城市开设校区。致力于为准留学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升学服务体验。

图片

图片

 

犀牛的师资力量

犀牛教育(X-NEW),由业内多名教学专家共同组建,不乏来自加州理工学院、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其中有博士、硕士的学历老师众多,学术功底扎实,有的已经执教十余年,国际教育领域经验丰富。

图片

 

犀牛的教学模式

犀牛教育专业实力 千次打磨评估出符合学生授课吸收的教学模式 由入学测评开始到课后答疑交流,细致服务

图片

关键字:犀牛教育,犀牛国际教育,犀牛教育浦东校区,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