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经济学录取考试: ECAA

时间:2022-04-27 11:08:0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剑桥经济学本科的申请者,必须在面试前参与专科入学考试:ECAA(经济学录取测试)。这项考试旨在评估考生在他们可能并不熟悉的方面应用推理和数学知识的能力。

 

这项考试十分具有挑战性:它是为了将在校成绩已非常优异的学生进行进一步筛选,确保被录取的学生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如剑桥大学以及经济学领域中获得成功。

 

考试结果连同其他的申请文件如个人陈述、推荐信、SAQ/COPA等将一起被考虑。一般来说,剑桥大学报名/录取要求是英国高考(A Level) 有A*A*A或IB 40-42分,776 HL。 

 

在2020年,剑桥经济学专业的本科申请,每八人中录取一名,最终共录取了165名申请者。

 

考试形式及评分机制

ECAA为2小时的笔试,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每题一分。A和B部分的分数将独立公布。

 

第二部分将会考察考生的推理能力,以及他们是否能清楚、准确地写出有理有据、逻辑连贯及深刻的文章的能力。

除ECAA以外,申请 Gonville & Caius 学院的学生还须在面试时参加笔试。

 

不同学院对ECAA成绩的要求不同,所以建议申请者联系各学院,以获取它们各自的录取细节和要求。

 

注册及考试日期

申请者必须在2021年10月15日前提交UCAS申请及注册ECAA,并与2021年11月在当地指定的考试中心考试,以申请2022年录取。

 

申请者可参考Cambridge Assessment Admissions Testing的网页查询关于考试日期和考试中心的最新通知。

 

ECAA的最新信息,可参见官方网站:

https://www.admissionstesting.org/for-test-takers/cambridge-pre-interview-assessments/

 

 

 

关键字:ECAA考试,ECAA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