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G5-ECAA笔试培训的同学们,看这里!

时间:2022-04-20 11:13:37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对于想要申请牛剑以及其他G5院校的部分专业的同学们来说,大家在进行留学申请备考的时候,要闯过文书、笔试加试和面试三道难关。入学笔试是决定申请者能否进入面试环节的重要参考。

但是牛剑不同专业的笔试分很多种,具体到哪个专业该选考哪一种,大家有所了解吗?

数学入学考试

STEP(Sixth Term Examination Paper) 是剑桥大学提供的入学附加考试,主要以笔试的方式测试申请者数学能力,而这项考试的成绩也作为剑桥大学与华威大学部分专业(尤其是数学专业)录取的先决条件。

MAT(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这是报考牛津数学与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所必考的一项附加笔试,对于报考帝国理工数学及其相关专业的学生也要考MAT。

难度情况

STEP比MAT要难,通常情况下选择MAT的学生仍是占多数。MAT也是牛津大学发放面试邀请和最终录取的一个重要参考,所以得高分者就是得offer啊。虽然MAT比STEP稍简单些,但每年因考崩而凉凉的学生也不在少数,必须重视起来。

除了数学入学考试,还有思维能力考试TSA、物理入学考试PAT、工程入学考试ENGAA等,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今天我们主要看一下经济入学考试ECAA。

什么是ECAA考试?

ECAA全称Economics Admissions Assessment ,申请剑桥经济专业的学生必须通过ECAA的笔试才可以拿到面试资格。

 
 
需要考ECAA的专业
 
 

图片

 

ECAA考试概况
 

难度指数:☆☆☆☆

考试时长:2个小时考试形式:纸考考试组成:2部分

虽然是经济专业的入学考试,但还是要考数学知识,ECAA考试测试的是考生应用逻辑推理和数学知识的能力

 

第一部分:多项选择题 60分钟

该部分共有40道多项选择题Part A:20道数学题Part B:20道高等数学题

第一部分每道题1分,答错不扣分。Part A和Part B的分数将分开报告

 

第二部分:写作题 60分钟

该部分考题中,将提供一篇1-2页长度的短篇文本材料,考生将需在阅读完材料后,根据材料和其它任何你认为与材料相关的观点,撰写一篇文章来回答相关问题。老师将根据学生们的推理、逻辑能力和表达是否清晰来打分

 

 
ECAA笔试辅导班可以去哪学习呢?

犀牛教育ECAA笔试辅导班,拥有不少G5毕业多年的老师,可以很好的帮助学生进行G5笔试的培训,为参加ECAA笔试的学生开设了专业的学习课程

 

 

关键字:ECAA考试,ECAA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